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暖心女神」郭雪芙霸氣挺公益 加碼交換禮物與粉絲同樂 張棟樑獻聲站台 共盼給受虐動物溫暖的家

情歌王子張棟樑義氣站台,郭雪芙贈送人形立牌年曆感謝
2017.12.16

卡提諾論壇與SPCA攜手為期三個月的公益活動【黑貓計畫】,隨著今天(12/16)的「黑貓派對」活動,將迎來活動最高潮。活動大使郭雪芙除了親手揭開十萬元捐款大鈔票,也帶來了交換禮物,和粉絲提前感受聖誕節的氣氛。同場還有情歌王子張棟樑暖聲獻唱「人生沒有如果」,為了感謝張棟樑的義氣站台,郭雪芙也將這次推出的「人形立牌年曆」贈與給他,象徵藝人共同串連集氣,呼籲大家重視受虐動物議題,還給動物安全又溫暖的家。

曾智希寫真書全裸上陣 預購5000本完售 簽書會買5本送「壁咚」

曾智希推出個人寫真集「SIMBA 初見。曾智希」
2017.12.16

伊林藝人曾智希12月推出個人寫真集「SIMBA 初見。曾智希」,首次挑戰大尺度拍攝,除了在室內浴缸的全裸沐浴外,一場海邊全裸照片引起網友暴動,被封為「一張必殺女神」,寫真集12/1號開始預購後,10天內5000本完售,為了感謝粉絲,16號簽書會上祭出只要買五本就可以得到「壁咚」或「擁抱」一個,讓粉絲雀躍不已。簽書會現場師姐李懿也特別站台支持,李懿表示,整本寫真書包括封面她都有參與「挑片」,覺得曾智希這本寫真書拍得很唯美,但自覺沒這個條件出寫真書,詢問台下粉絲,覺得她出寫真書一定支持,讓她好開心!

年度盛事《浪LIVE》X RO年度主題曲歌者大賽 星光熠熠 斥資打造「億」級主題曲 天王吳宗憲首選《浪LIVE》重量級站台

梁文音、吳宗憲擔任評審
2017.12.16

被譽為直播平台界的「黑馬績優股」《浪LIVE》在2017年交出亮眼成績單,2017年歲末聯手超人氣手遊「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恒的愛」強強合作,傾全力舉辦年度主題曲歌者大賽,被譽為直播平台最大音樂盛事!《浪LIVE》平台內超過1500位主播參與海選,透過三輪的實力歌手選拔、人氣歌手評比與敗部復活賽,魔鬼般的評比賽制,嚴選出進入決賽的11位選手,挾帶高人氣亮麗現身,還大手筆包下了信義威秀2樓空中走廊6面電視牆全程LIVE直播,預計活動線上收看人數將超過200萬!

青春自問自答~ 楊丞琳透露青春私密故事與遺憾 封舞5年 丞琳特地獻上兩分鐘現代舞給歌迷驚喜

楊丞琳身著以年輪為概念的紫銀色同心圓,表現出過去牽引著現在並影響著未來的訂製禮服(圖:公關提供)
2017.12.16

我們在一年一年、春夏四季的回憶、經歷,讓青春這棵大樹,留下了一圈圈的故事、一道道的刻痕,並且持續地記錄著...演唱會開場,楊丞琳身著以年輪為概念的紫銀色同心圓彼此交錯且覆蓋,表現出過去牽引著現在並影響著未來的訂製禮服由圓形底座舞台中間,直達小巨蛋頂端的15公尺高透明光柱電梯,演唱著『年輪說』登場。接著升上三樓唱完『仰望』,丞琳感性地表示:「今天是我第三次在小巨蛋開唱,緊張程度是我以前的一半,我想是這個演唱會我已經籌備很久了,我很感動。以往自己像是機器,想把很多事情做好,甚至不一定會帶著感情。」說到這裡,丞琳突然哽咽:「這場演唱會從無到有,整個過程和過去演唱會非常不同,加上自己老了也是一個原因。」不過接著丞琳也跟歌迷開玩笑說:「這場演唱會我是總策畫,所以不喜歡就衝著我來,但你們還是要喜歡我,好嗎?

《小猫巴克里》臺北動物園公益特映 邀請孩童搶先看 導演邱立偉偕小猫本尊現身 萌化臺北連日低溫

小猫巴克里今天到動物園與小朋友同歡(圖:公關提供)
2017.12.16

臺灣原創動畫電影《小猫巴克里》將在今年跨年檔期溫馨上映,上映前夕特地選擇臺北市立動物園舉辦公益特映會,由「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家扶基金會」與劇組,共同邀請弱勢孩童搶先觀影,臺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也抽空力挺此次公益放映,對本土動畫與孩童關懷行動給予最大的支持。導演邱立偉更帶著電影主人翁「小猫巴克里」驚喜現身與小朋友同樂,希望透過電影中人類與動物間友愛互助的精神,灌輸到小朋友的現實生活中,讓他們能從小培養關愛動物的正確觀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