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怕被「偷看日記」 許含光不曾跟詩人爸爸交流創作 家裡有個放不下的「牠」 許含光努力跑宣傳賺飼料錢

《POP大國民》主持人蔡詩萍在許含光吉他上留下簽名 象徵對這張專輯的喜愛與祝福(圖:公關提供)
2017.12.18

歌壇創作新星許含光挾著眾人注目的首張專輯《曖曖》,來到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進行新專輯宣傳,並接受《POP大國民》主持人蔡詩萍的專訪。兩人年齡雖相差近35歲,但同為創作者的兩人聊起來格外有默契!而許含光父親許悔之不光是文學巨擘,也是主持人蔡詩萍的多年好友,蔡詩萍好奇問起這位詩人對於兒子玩音樂的態度,許含光首先略顯羞澀地說不曾把自己寫的歌拿給爸媽聽,因為感覺像被「偷看日記」,不過爸爸同樣身為詩人倒是不擔心他一心想創作,只是對於「歌手」身分多少還是有些刻板印象與顧慮。

宇婕炫耀自己行情好 甜甜怒踩她地雷崩潰哭喊:「不錄了」

兩人在夢想照相機咖啡廳聊未來寫下願望(圖:公關提供)
2017.12.18

亞洲旅遊台《閨蜜的奇幻旅程》韓國的最終站來到京畿道,小甜甜張可昀和超級閨蜜王宇婕在兩人在青春博物館玩瘋,宇婕因為打賭輸了要反串穿男生校服,一起換好衣服之後甜甜說:「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你穿衣服都很奇怪了,因為妳應該買男裝才對」,少一根筋的宇婕沒聽出來甜甜在虧她,還直接跳起Hip-hop又扮男生耍帥,煞到現場女工作人員覺得宇婕不是男生太可惜。不過從小到大長相姣好的宇婕,回想高中時期,以為轉進了新學校男生比較多,應該不乏追求者,沒想到學期都過了一半男同學看到她還是不理不睬,有天她乾脆跑去問為什麼,沒想到男生回答:「因為我們幾個男生都喜歡妳,所以約定了都不能跟妳說話」,讓小甜甜原本以為是一個悲慘故事,沒想到又來一段炫耀文,氣得她翻白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