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林心如化身「夢想大使」分享沉浸式幸福感言 現身銀座白石旗艦館 感受日本國際藝術大師創作花火 親登幸福階梯-「願夢」 掛上祈願繪馬

林心如擔任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旗艦館開幕「幸福夢想大使」
2017.12.21

林心如升格變為最美人母後,渾身散發幸福光芒,今(12/21)出席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旗艦館化身「幸福夢想大使」,配戴GINZA DIAMOND SHIRAISHI最新商品,同時感受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一對一的尊榮訂製服務,笑稱也想為自己打造一顆獨一無二的戒指送給自己。來自日本NEW ART集團的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選定台灣開設品牌首間大型旗艦館,館內結合珠寶、藝術及咖啡餐飲,主打「沉浸式」美學文化,打造高達13層樓的複合式幸福空間。「幸福夢想大使」林心如更有感於日本兩位國際藝術大師小松美羽以及河口洋一郎的全新創作,並與兩位國際級藝術大師開心合影,見證美鑽與藝術結合的嶄新花火。

新海誠展 從《星之聲》到《你的名字。》海外首站特展開展 人氣女星孟耿如 《荼蘼》男主角顏毓麟攜手揭幕 最愛《你的名字。》

顏毓麟、孟耿如受邀參與新海誠海外首場特展揭幕
2017.12.21

席捲台灣動畫票房的《你的名字。》動畫導演新海誠,1222日起至明年318日將在台灣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B展出出道15週年的軌跡,邀請人氣女星孟耿如以及植劇場《荼蘼》男主角顏毓麟攜手揭幕,台灣展高達80%以上皆為獨家還原,保證讓新海迷值回票價。兩人曝最愛新海誠導演拍攝的《你的名字。》這部動畫,顏毓麟更害羞說,「最喜歡其中男主角交換靈魂到女主角後,抓著胸部的橋段,劇情刻畫得相當真實。」孟耿如平時就很喜歡看展,看了兩次《你的名字。》,第二次還拉著爸媽一起看,爸爸平時不喜歡愛情劇,媽媽甚至看完了淚流滿面。此外《你的名字。》裡男女主角交換靈魂不斷詢問對方叫什麼名字,最後相遇令人印象深刻,顏毓麟直呼:「情緒都跟著主角一樣被牢牢抓住了。」

《瘋狂偶像劇》睽違五年再合體 賴雅妍 溫昇豪 默契十足不怕忘詞

賴雅妍在劇中飾演安琪,與溫昇豪飾演的偶像劇製作人,可愛互動。讓人又哭又笑的歌舞劇
2017.12.21

 全民大劇團「瘋狂偶像劇」12/21舉辦排演記者會,睽違五年後再合作的演員溫昇豪與賴雅妍,兩人表示默契十足完全不怕對方忘詞,只是被問到何時要介紹對象給賴雅妍?他語出驚人笑說:「不行!我身旁的都是垃圾」

    2012年「瘋狂偶像劇」首次演出後,歷經昇豪結婚生子,兩人就一連五年沒有合作,談到舞台劇最擔心的默契問題,男女主角打包票保證「絕對沒問題,保證不忘詞」,在劇中,賴雅妍飾演永遠的女二,遙想著有天要當女一,談到女二心情,她坦言自己出道時就是女二命,一路演超久女二,雖然沒有什麼被欺負的經驗,但卻道盡她真實心聲:「通常男二只要長得帥,被討厭機率很低,更可能會被提升為男一,但女二就是一輩子被討厭,即便有功能性的存在意義,但難有被扶正為女一的機會。」

昔比賽壓力大陷憂鬱 林芯儀自爆曾酗酒、頭撞牆 瘦到自嘲如「難民」 林芯儀想穿襯墊內褲「豐臀」

林芯儀也在直播中獻唱自己的歌曲「等一個人」(圖:公關提供)
2017.12.21

中天綜合台36頻道自12/23起每週六晚間8點將播出大陸歌唱節目《金曲撈》,節目中邀請知名歌手擔任「喚醒師」,演唱許多被遺忘的好歌曲,現場觀眾進行即時投票評分,若歌曲喚醒成功,原唱者即現身與喚醒師一同合唱。首發原唱巨星包括費玉清、辛曉琪、徐懷鈺、黎明,動人好聲音配上鮮少發表的好歌曲,再次掀起討論熱潮。為宣傳即將登場的《金曲撈》,今下午(12/21)特別舉辦網路直播活動「快點歌來聽─一起撈金曲」,邀請歌手林芯儀接受網友點歌,唱出大家心中最想被喚醒的歌曲。林芯儀接連演唱了葉蒨文《愛的可能》、戴佩妮《水中央》、徐佳瑩《一樣的月光》,以及加碼放送自己的經典歌曲《道聽塗說》、《等一個人》,網友驚呼超好聽「耳朵都要懷孕了」。

「國民男友」劉以豪 出任三星Galaxy A系列代言人 與神秘女主角雙代言 展現神默契 邀粉絲一同猜猜她究竟是誰

Galaxy A系列代言人劉以豪(圖:公關提供)
2017.12.21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今日宣布,邀請新生代暖男劉以豪擔任三星Galaxy A系列產品代言人,也為了日前剛發表的Galaxy A系列新機:Galaxy A8 (2018)A8+ (2018)進棚拍攝廣告。廣告中劉以豪化身超內向的辦公室男孩,不敢直接跟心儀女主角說話,透過A系列手機,紀錄他與女主角的生活點滴。拍攝現場,劉以豪透露廣告中的女主角,個性可愛又古靈精怪,剛好是他喜歡的類型!三星也首度釋出廣告花絮,在影片中,劉以豪也歡迎大家一起來猜猜看,女主角到底是誰呢?

統一Uni-girls Junior「校園甜心」巧扮聖誕女孩 熱舞快閃台北信義區 邂逅今年最夯的聖誕打卡景點 來一客「遇見。曼哈頓」

Uni-girls Junior校園甜心在來一客「遇見‧曼哈頓」裝置藝術前熱舞,歡度聖誕佳節。(圖:公關提供)
2017.12.21

統一集團旗下的來一客品牌,在統一時代百貨正門廣場,經典復刻紐約中央公園著名地標─畢士達噴泉,五名Uni-girls Junior「校園甜心」現身快閃,大跳今年最有愛的「愛 Sharing舞」,與民眾熱烈互動,並發送限量來一客泡麵,浪漫祝福民眾聖誕節快樂。

統一集團連續第三年推出「 Sharing」聖誕系列活動,有別於去年的巴黎,今年以紐約為主題,其中來一客品牌以「遇見 曼哈頓」復刻紐約著名經典場景:中央公園畢士達噴泉、遊園馬車及自由女神像,重現於台北信義區統一時代百貨大門前,透過現代藝術的手法重新演繹,希望給民眾一個最紐約的聖誕浪漫邂逅。

結婚最怕竟是......前女友喝喜酒 還一次來兩個 沈玉琳入厝憲哥送冷氣 沒想到...悲劇發生了

沈玉琳入厝憲哥送冷氣(圖:公關提供)
2017.12.21

12/22(五)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不速之客來鬧場,我的婚禮變災難!」邀請演藝圈婚禮苦主代表,沈玉琳、李愛綺與辛龍,以及客人組代表,邰智源、小鐘、楊晨熙、馬國賢與大根,上節目分享各種婚禮災難,沈玉琳分享自己結婚遇到的大災難,就是前女友們到場祝賀,而當時作為證婚人的吳宗憲也表示印象很深刻,「前女友(鄒佩真)來送兩隻兔子祝賀,但在門口那裡又哭又鬧!」不過沈玉琳則為前女友平反,他認為對方的確是抱持著祝福的心意到場,而且還包了8千塊紅包,無奈被媒體亂揣測,讓對方好意變成負面新聞,沈玉琳說:「8千塊是吉祥數,結果媒體寫成8千等於2+6,就是祝福婚姻零零落落!」讓他回想感到百般無奈。

台灣《綠能科技》躍上國際!豬糞能發電,廢玻璃成建築新材料! Discovery 頻道《台灣無比精采:綠能科技》

「可高速充放電鋁離子電池」(圖:公關提供)
2017.12.21

全球暖化一直是全世界關注的議題,氣候變遷、生態破壞,更嚴重的是自然能源消耗所帶來龐大的成本代價,排山倒海而來的危機,人類必須找到解決辦法。Discovery頻道與中華民國外交部合作,共同推出《台灣無比精采:綠能科技》帶觀眾看到台灣各領域的專家如何齊力尋覓新思路,使廢物再利用,做到零排放、零汙染。不論是透過海綿石墨和鋁電極的結合, 打造出在短短60秒內即可充飽電的鋁電池;將廢棄面板及螢幕變成既環保又節能的高科技建築材料;還是利用清洗豬糞所排出的廢水,經發酵釋所放出的沼氣來發電。Discovery頻道《台灣無比精采:綠能科技》1222週五晚間9點,讓全世界看見台灣如何運用科技,讓垃圾變黃金, 邁向未來綠能城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