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女神田馥甄邀百位「情人」歡度耶誕節 獻上「田式浪漫」 溫暖粉絲心

OPPO攜田馥甄舉行「Hebe Xmas,與田馥甄的午茶約會」,女神大公開私房甜點,帶給粉絲最「田」的耶誕節。
2017.12.25

女神田馥甄從2016年的R9s一路支持OPPO至今,一年來的合作讓田馥甄對OPPO的依賴程度飆漲,近期全新推出的OPPO R11s系列,更讓女神愛不釋手,迫不及待想與粉絲分享OPPO新機的厲害之處。OPPO特別選在耶誕節當天舉行「Hebe Xmas,與田馥甄的午茶約會」,邀請百位粉絲與女神一同歡度佳節,現場神還原《佼心食堂》節目概念,女神不僅大公開私房甜點,還無私分享拍攝美食小秘訣,並向OPPO爭取了一支最新上市的OPPO R11s Plus送給現場來賓,盡心盡力為粉絲謀足福利,共度最「田」的耶誕節。

戴立綱變身「紳士版柯南」!45分鐘解密全世界 張以仁穿風衣化身犀利偵探 搭檔戴立綱要注意這件事!

戴立綱嘗試新造型變身紳士版柯南(圖:公關提供)
2017.12.24

中天氣象主播戴立綱身兼主播及主持人多種身份,最近更接下中視6點線全新節目《嫑嫑批踢踢》主持棒,一天下來光是錄影就要「變裝」3次。有別於氣象主播的銀框眼鏡、《新聞龍捲風》吊帶褲造型,《嫑嫑批踢踢》製作單位參考「名偵探柯南」的俏皮形象,打造「紳士版柯南」,讓戴立綱穿上休閒式拼接西裝、繫起顏色鮮豔的細長領帶,整體看來更加年輕有型,不過戴立綱表示這造型是「此生第一次」,因為他從不打細領帶,也不會穿這種風格的西裝,他不好意思笑說:「造型師給我的時候很詫異,跟我以往裝扮不太相同,有小粉絲說看起來很可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