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許瑋甯首開金口與周興哲「黏黏」甜蜜擁抱大談姊弟戀

許瑋甯與周興哲不僅合唱「黏黏」還在MV中大談姊弟戀
2017.12.27

全能創作小天王周興哲(Eric)今(27日)為第3張創作專輯《如果雨之後》舉辦慶功記者會,他被譽為「華語樂壇小金人」,代言邀約不斷的他人氣爆棚,總產值預估近億,索尼音樂中國大陸暨台灣首席執行官周建輝(Samuel對他期望很高,特地前來贈「純金99.99」大金幣,希望音樂金童可以「金」力充沛,更贈一瓶跟Eric同出生年份的1995年紅酒,希望他越顯男人味「越陳越香」!女神許瑋甯也以《黏黏》MV女主角身份,前來給好弟弟力挺,兩人還特別用麥芽糖畫出各自側臉,彼此將自己的「畫糖」臉譜湊近大玩黏親親,喜滋滋、甜蜜蜜,展現姐弟好情誼!周興哲也宣布將舉辦全台唯一簽唱會,將於1/21在聯合醫院昆明院區前廣場盛大舉行,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與海島的約定》28日首播 Yumi、Ria搶羅平鏡頭甩偶包 上彈打鐵全都錄!

官方破例讓亞洲旅遊台拍攝團隊放天氣女孩的熱門歌曲《為我加油》,兩人在北山播音牆熱舞(圖:公關提供)
2017.12.27

亞洲旅遊台《與海島的約定》28日首播,由YumiRia擔當開播主持先鋒。兩位先前在女子團體中感情就特別要好,第一次搭檔主持就獻給了海島金門,來到金門前YumiRia就自告奮勇地表示,希望可以多排一點軍事體驗的行程給她們,想一甩軟弱的女子的偶包形象大解放,因此羅平部份的行程都挪到她們身上,聽到消息之後羅平直喊吃虧說:「我本來的鏡頭可以多帥啊,被妳們搶走了」。本以為YumiRia只是說說,居然來真的,兩人在獅山砲陣地擔任彈體搬運手,還接受一個多小時的砲操訓練;又前往金門西洪營區挑戰生存遊戲,全副武裝重回打仗的真實情境,不過請教練出來介紹裝備的時候,Ria的彈匣袋卻藏了檳榔和巧克力,Yumi一看到就嚴肅的說:「我跟你說,公司一定會生氣,你這樣偷吃檳榔不行」,讓Ria大叫:「誰陷害我啦!」;之後兩人還跑去打鐵,用砲彈殼製作而成的金合利鋼刀,Yumi穿著短褲還不小心被火花噴到,整個行程完全是苦力路線,錄完影之後樣子非常狼狽,後悔地說:「我們覺得維持軟弱女子的形象也很好」。

跨年時尚蓄勢待發! 女神韓孝周玩色Lipault 跑趴最搶眼!

Lipault_韓孝周形象照_翻蓋拼接皮質斜背包(圖:公關提供)
2017.12.27

不知不覺進入年底,跨年即將到來,女孩們也都摩拳擦掌,準備在歡慶跨年的日子裡,一展最迷人的時尚風采了吧?擁有道地法國DNA的女包品牌Lipault,由韓流女神韓孝周示範最優雅迷人的節日穿搭,要陪妳度過一個最獨一無二的法式浪漫新年!

Lipault今年秋冬推出「亞洲限定系列」的方形手提包、翻蓋拼接皮質斜背包,為女孩們打造最適合的秋冬時尚包款,並請來韓孝周演繹時下最夯的fashion look,無論是可愛俏麗,或是典雅脫俗,都絕對讓妳的跨年穿搭與眾不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