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人氣偶像劇女星邵雨薇蒞臨「2018 世界新車大展」現場感受Vepsa電動概念車魅力

邵雨薇蒞臨「2018 世界新車大展」現場感受Vepsa電動概念車魅力
2017.12.29

2018 世界新車大展」已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拉開序幕,睽違6年再次參展的Vespa這次母集團Piaggio公司的亞洲區二輪事業執行副總裁Gianluca Fiume也遠道而來一同參與本次盛會,揭開讓眾人引頸期盼許久的-撼動車迷賽車魂的2018重磅新車「Vespa Sei Giorni」以及結合乾淨科技與藝術的Vespa首款概念電動車「Elettrica」連同其他經典車款一起在國人面前亮相。人氣偶像劇女星邵雨薇也蒞臨現場感受Vepsa的魅力。除此之外,車展期間Vespa攤位也設有VR互動遊戲,讓車迷體驗在義大利羅馬及托斯卡尼的天空下騎乘Vespa的異國風情。

林明禎香港粉絲音樂會火辣開唱 勁歌熱舞大飆舞技《救殭清道夫》男主角Baby John助陣 合體甜蜜獻唱〈長相廝守〉

林明禎香港粉絲音樂會力邀曾合作過的《救殭清道夫》男主角蔡瀚億(Baby John)擔任嘉賓(圖:公關提供)
2017.12.29

「全民隊長」林明禎年初演出香港電影《救殭清道夫》叫好又叫座,人氣大開的她挾帶《#MeEP發行後高人氣,女神魅力狠狠襲捲兩岸三地。為了回饋粉絲,今(29日)晚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林明禎2017 #Me & U派對香港限定」粉絲見面音樂會,並且力邀曾合作過的《救殭清道夫》男主角蔡瀚億(Baby John)擔任嘉賓,兩人合體甜唱電影主題曲〈長相廝守〉,立刻嗨翻全場。

破除「譚張爭霸」不合說 譚詠麟隔空合唱張國榮金曲 12年前《沉迷》鄭伊健 梁詠琪唱出昔不被認同的心境

梁詠琪(左)與金志文合唱《沉迷》(圖:公關提供)
2017.12.29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懸疑音樂綜藝節目《金曲撈》,本週播出內容由薛之謙、金志文、何洁擔任喚醒師,演唱大咖歌手被遺忘的金曲,成功喚醒原唱梁詠琪、譚詠麟、張信哲出場同唱。在80年代稱霸香港樂壇的「譚校長」譚詠麟,以招牌滄桑的嗓音唱出為情所困的金曲《把你藏在歌裡面》,牽動全場觀眾的心,薛之謙更是投入得眼淚掉不停,來賓黃國倫也大讚:「校長就像一醰好酒,愈沉愈香。」譚詠麟也自爆,1997年錄製這首歌時,進到錄音室才拿到歌詞,第一次試唱就邊唱邊哭。唱起20年前的老歌,譚詠麟也難得的回憶起昔日一起在歌壇打拼的好友張國榮、梅艷芳,說到感慨處忍不住唱起兩位好友的經典歌曲,帶領全場觀眾一同回到80年代的音樂盛世。

《小猫巴克里》溫馨首映票房捐贈流浪動物協會 「天王」御用配音屈中恆獻聲大反派

導演邱立偉與屈中恆多次合作(圖:公關提供)
2017.12.29

榮獲多項國際影展肯定的臺灣動畫電影《小猫巴克里》,明天全臺溫馨上映,此片集結兩岸及好萊塢動畫菁英,共動員將近500人參與製作。今晚舉行電影首映會,導演邱立偉帶著劇中主角「巴克里」超萌登場,更當場宣布每售出一張電影票,將捐出5元給「台南市向日葵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用實際行動幫助流浪動物。而為片中反派角色「朱大人」配音的金鐘影帝屈中恆,也帶著女兒屈沁妍出席首映會。

國際巨星成龍親自監製最新動作鉅作「機器之血」!從影以來最火爆打鬥重現經典超級動作!

【機器之血】中文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7.12.29

十三年前,在警局身居要職的林東(成龍 飾),為護送證人詹姆士博士安全抵達藏身處,錯過與病危女兒的最後一面;十三年後,隱居國外的林東,暗中保護神秘少女Nancy(歐陽娜娜 飾)的生活不被打擾,而平靜的生活隨著駭客李森(羅志祥 飾)的出現與一本科幻小說《機器之血》的出版逐漸瓦解,甚至連十三年前擄走詹姆士博士的生化人也再次現身抓走Nancy!究竟Nancy與十三年前的案件有什麼關係?隱藏在Nancy身上的秘密又是什麼?

威視電影【機器之血】劇照(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機器之血】劇照(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機器之血】劇照(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機器之血】劇照(圖:公關提供)

「HOROYOI微醉」打造「草莓沙瓦告白牆」 2018最浪漫的放閃熱點華山期間限定登場

「HOROYOI微醉」打造「草莓沙瓦告白牆」(圖:公關提供)
2017.12.29

放閃新招!運用超過600瓶可愛、浪漫草莓色彩的「HOROYOI微醉草莓沙瓦瓶身」打造而成,幸福感滿分的「HOROYOI微醉草莓沙瓦告白牆」,於12/29 ()1/28()止,於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千層野台旁浪漫登場,絕對是有情人、姊妹淘放閃必訪的新熱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