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林明禎化身充滿未來感女神戰袍提前曝光 克服心魔足蹬13.5公分高長靴 緊身戰袍超級犯規開高衩 玲瓏有緻身材曲線一覽無遺

林明禎緊身戰袍超級犯規開高衩 玲瓏有緻身材曲線一覽無遺
2017.12.31

「全民隊長」林明禎跨年夜將首度站上台北、桃園兩大跨年晚會嗨唱,才剛完成香港粉絲音樂會演出的她,在揮別2017年的倒數時刻,馬不停蹄返台直奔舞蹈教室為跨年演出備戰練舞。今晚她化身充滿未來感的性感女戰士,克服跌倒心魔腳踩13.5公分高跟鞋,率領8位舞群在萬人觀眾面前首登台北、桃園兩大跨年晚會,又唱又跳〈Change〉、〈T.O.U〉組曲,尤其她為10分鐘的開場歌舞秀耗費精力、熬夜狂操苦練,目的就是要令所有人刮目相看。

睽違4年「音樂教父」陶喆再登跨年晚會 台中壓軸首唱新歌〈Mars Baby〉 跨年夜祭出驚喜震撼彈 相隔14年與天團Tension再度合體

跨年夜祭出驚喜震撼彈 相隔14年與天團Tension再度合體(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7.12.31

倒數2017、迎接2018嶄新一年,「音樂教父」陶喆合體美聲天團Tension在台中跨年晚會倒數壓軸登場,陪台中觀眾一起迎接2018年!才剛歡慶出道20週年的陶喆,睽違4年再登台灣大型跨年晚會,他為這次台中跨年的壓軸演出巧費心思,不但精心調整歌單,還把經典代表作重新編曲,甚至到演出前一天晚上都還在加工,如此耗費心力,足見陶喆多重視這次表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