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17Media人氣直播主首開新書見面會 現場粉絲人數爆棚 直播主和粉絲近距離玩遊戲!

楚楚Mia、江晏寧、SHEENALO動漫女神出席《17寫真》春季2018新書簽名會(圖:公關提供)
2018.04.28

尖端出版今日(4/28)於金石堂板橋店舉辦《17寫真》春季2018新書簽名會,新刊與尖端出版合作,將「閃耀之星」榜前 28 名的主播,參與拍攝春季特刊,新書甫上市即飽受好評,不少直播主的粉絲爭相購買!簽書會當天,就聚集了上百位想見到直播主的熱情粉絲,現場邀請到三位人氣直播主,分別是楚楚Mia、SHEENALO動漫女神以及江晏寧。
楚楚Mia穿著膝上短裙顯現高挑的身材;SHEENALO動漫女神今天身著一襲黃色性感貼身禮服,姣好身材完全顯露;江晏寧則穿上平口高腰長褲,秀出一雙長腿。SHEENALO這次是從香港特地來台參加簽書會,首次出席簽書活動的她十分緊張。平時SHEENALO大多用粵語及廣東話直播,為了和台灣粉絲交流,非常努力學習中文,也很感謝每次來台參加活動,都會有大批台灣粉絲熱情到場支持她,希望可以練習好中文,未來在台灣開群聚和粉絲見面聊天。

  江晏寧表示平時都是透過螢幕看到粉絲,第一次現場看到這麼多人來支持,心情很是激動。聊到拍攝寫真的感想,江晏寧笑說,日常穿著偏中性,新書的造型則是大開衩、透膚裝,難免有些害羞。而她也感謝直播以來,有這麼多的粉絲一路陪伴,帶給她滿滿正能量,陪她走過低潮期。現場也抽出幾位幸運粉絲,贈送親簽海報!
 
近年直播平台竄起,不少素人藉由表演才藝、開實況,甚至用聊天來吸引粉絲追蹤、贊助,部分主播甚至可以靠直播月入上萬!其中手機直播的霸主,就是來自台灣的17 Media,目前全球註冊人數已超過 4,000萬,每天生產之影音內容可達1萬小時左右!無論是明星藝人、各領域名人、網紅或素人,皆可透過 17 Media 進行直播、錄製節目以及分享生活點滴,讓全世界的觀眾能夠及時觀看、串連分享、並參與互動。這次17 Media與尖端出版合作,將「閃耀之星」榜前 28 名的主播,參與拍攝 17 春季特刊-《17寫真》春季2018,在43日正式上市,並發售於全家超商及各大書局通路。《17寫真》是由專業攝影團隊拍攝,並且由17 Media平台百萬粉絲嚴選,讓你一次擁有28位當紅直播主,將主播私底下鮮為人知的一面,透過鏡頭毫不保留完美呈現!

楚楚Mia(圖:公關提供)

江晏寧(圖:公關提供)

SHEENALO動漫女神(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