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超過2000名選手齊聚桃園石門水庫 從黑夜出發挑戰自我 「小郭雪芙」曾智希全家V.S陳彥博全家 攜手參與人生第一場越野跑

5公里休閒體驗組由高人氣女藝人曾智希領跑,甜美的她這次賽前訓練也絲毫不馬虎。(圖/The North Face提供)
2018.04.21

The North Face 100 國際越野跑挑戰賽開跑  曾智希與Trash樂團讓你嗨起來
第十屆The North Face 100國際越野跑挑戰賽,今天在桃園石門水庫鳴槍起跑,活動分為已取得世界越野賽事協會 ITRA 認證50公里山林險境考驗組、20公里激進鍛鍊組、10公里登峰實戰組及5公里休閒體驗組四個組別,總計有逾2,000名跑者報名參加,場面盛況空前。素有小郭雪芙之稱的高人氣女藝人曾智希表示自從上次記者會之後,在閒暇之餘都持續練習練不停,為的就是要成功挑戰自己,本次與家人一起參賽,讓她更有信心可以衝過終點線。而台灣新生代搖滾樂團Trash樂團表示今天非常榮幸能夠在這麼搖滾的場合表演,特別帶來30分鐘練不停的表演,讓桃園石門水庫熱起來。

名人帶跑練習不間斷   跟著名人腳步一起邁向終點線
今天的路跑活動,The North Face特地安排五位帶跑名人,分別帶領四個組別起跑。50公里山林險境考驗組由東吳超馬國內男子組第一名闕鐵城領跑,熱愛跑步的他閒暇之餘以練習取代比賽,在台北田徑場常常看的到他的身影。20公里激進鍛鍊組由知名財經界名人谷月涵與天才跑者雷理沙聯手領跑,運動與生活早已結合的谷月涵自從兩年前接觸越野跑後,便深深著迷於越野跑的魅力,不停地探索、練習和享受當下;而第一次挑戰20公里的雷理莎,則是鼓勵女孩子們勇於跨出挑戰的第一步。10公里登峰實戰組由四大極地賽總冠軍陳彥博領跑,甫結束冰島的訓練後一下飛機即投入The North Face 100國際越野跑挑戰賽中,偕同父母一起參與比賽的他對這次10公里賽事信心滿滿。而5公里休閒體驗組則是由高人氣女藝人曾智希領跑,甜美的她這次賽前訓練也絲毫不馬虎,尤其將與家人共同挑戰,前一晚更是緊張得睡不著覺。曾智希更進一步表示,這一次參加The North Face 100國際越野跑挑戰賽後,因為勇敢的突破自己極限,讓她更有自信。

同時,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於10公里賽事鳴槍起跑後表示,一直以來都希望能讓體育走入桃園人的生活,更要將桃園打造成為一座喜歡運動的健康城市;今天是個非常好的契機,藉由與The North Face的合作,讓越野賽跑結合在地風景、小吃,跑者沿途將經過石門水庫壩頂、自然原始林道、竹林小徑、稜線、涓流瀑布等美景,將整個石門水庫風景盡覽眼底;同時,補給品加入桃園代表小吃,如龍潭花生糖、大溪豆干等,更可說是別出心裁。

The North Face 100 5K帶跑名人曾智希起帶領跑者一同起跑。(圖/The North Face提供)

The North Face蘇總經理與20K帶跑名人谷月涵、雷理莎起跑前合影。(圖/The North Face提供)

今年的The North Face 100 很不一樣,特別引進了國外戶外嘉年華的元素,現場除了有攀岩區、攀樹區、走繩區、貨櫃區等戶外體驗區可供民眾體驗外,更有10隊學生樂團於現場用他們的熱血歌聲熱鬧整個石門水庫。(圖/The North Face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運動可以帶來健康、美麗及自信,也能讓夫妻、親子關係更好,透過參加The North Face 100 國際越野跑挑戰賽及戶外嘉年華會,桃園市民可以在汗水、音樂與歡笑聲中度過一個優閒的週末時光。(圖/The North Face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The North Face蘇總經理、10K帶跑名人陳彥博及5K帶跑名人曾智希合照。(圖/The North Face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表示要致力於將桃園打造成一座喜歡運動的健康城市。(圖/The North Face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表示,透過參加The North Face 100 國際越野跑挑戰賽及戶外嘉年華會,桃園市民可以在汗水、音樂與歡笑聲中度過一個優閒的週末時光。(圖/The North Face提供)

The North Face 100 10K跑者集結出發(圖/The North Face提供)

The North Face 100 跑者經過石門水庫壩頂,將整個石門水庫風景盡覽眼底。(圖/The North Face提供)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於鳴槍起跑後表示,一直以來都希望能讓體育走入桃園人的生活,更要將桃園打造成為一座喜歡運動的健康城市。(圖/The North Face提供)

第十屆The North Face 100國際越野跑挑戰賽,今天在桃園石門水庫鳴槍起跑,活動分為已取得世界越野賽事協會 ITRA 認證50公里山林險境考驗組、20公里激進鍛鍊組、10公里登峰實戰組及5公里休閒體驗組四個組別,總計有逾2,000名跑者報名參加,場面盛況空前。(圖/The North Face提供)

跑者沿途將經過石門水庫壩頂、自然原始林道、竹林小徑、稜線、涓流瀑布等美景,將整個石門水庫風景盡覽眼底。(圖/The North Face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