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台灣精品服飾 2018春季時尚秀郵輪磅礡登場 KeyWear 『藝境探索●美麗新境』春季趨勢時尚秀 凱渥名模領軍展演 海上探索2018時尚之旅

KeyWear 2018 「藝境探索●美麗新境」春季趨勢大秀_活動現場照`e
2018.04.18

台灣精品女裝KeyWear始終不遺餘力為女性追求時尚美學,針對品牌會員服務也持續創新與突破,致力於回應消費者心聲。KeyWear 2018 KeyWear「藝境探索美麗新境」春季趨勢大秀0414日在麗星郵輪盛大舉辦,此次邀請凱渥名模展演KeyWear 2018全新春夏系列新品及高級訂製服,完美呈現服裝時尚美力,驚艷現場800名頂級貴賓。KeyWear 2018春季新品以Care for the future 文化相匯」為服裝設計理念,融入最新趨勢時尚元素,嚴選國際精品大廠等面料,時尚剪裁設計,結合春夏風采的豔麗印花,打造專屬都會女性的風格與魅力。

2018 KeyWear「藝境探索美麗新境」春季趨勢大秀
凱渥名模領軍展演 開啟海上探索時尚之旅
為都會女性量身打造個性品味

KeyWear0413日至0415日與麗星郵輪合作,盛大舉辦2018 KeyWear「藝境探索美麗新境」春季趨勢大秀,現場邀約KeyWear及麗星郵輪頂級VIP 800名,搶先一睹KeyWear 2018春夏新品,透過凱渥名模演繹KeyWear 2018春季新品及高級訂製服,呈現KeyWear 2018 春季服裝休閒時尚都會風格。KeyWear今年春夏新品布料選用清涼質感麻、優雅立體蕾絲、高支高密棉、自然精粹柔舒等精品級面料,以簡約俐落、廓型輪廓、垂墜寬褲等剪裁,綴以多彩俏麗花卉、藝文設計、異國民族圖騰及活潑童趣手繪等印花圖像;穿搭上結合極簡大器風衣,以及今年流行的運動風針織衣著、浪漫優雅洋裝及雕塑美型褲等春季時尚流行元素,不僅完美打造屬於知性都會女性的自我風格,更讓女性穿出盎然春意。

l   KeyWear2018春季新品-涼爽舒適清涼麻系列 嚴選頂級面料 春夏絕佳舒適新體驗

KeyWear涼爽舒適清涼麻系列,布料選用100%純苧麻、亞麻,讓女性盡情享受涼爽透氣的穿著體驗,透過五道專業製作工序,產出精粹麻絲纖維,使單纖維達五公分長,強韌度比一般棉多出3倍之高。此外,KeyWear不遺餘力為消費者打造卓越的服裝品質,嚴選頂級織物面料,並結合七道工續半水膠印,提供絕佳親膚感受,為春夏交替之際帶來清涼舒適的時尚新體驗。

l   KeyWear2018春季新品-自然精粹柔舒系列 萃取天然環保元素 打造都會女性全方位穿搭時尚

KeyWear 自然精粹柔舒系列,通過國際不含100種有害物質認證,面料由157種花朵所淬鍊出環保防蟲菊素,並嚴選冰心沁涼的台灣花蓮豐田玉,運用專利奈米級粉體紡超細纖維技術,不但延長衣物保存時間,同時使消費者穿著更加舒適與健康,為都會女性打造全方位親膚質柔穿搭時尚。

l   KeyWear2018春季新品-手工極致工藝系列 運用高規格技術 展現高品質時尚穿搭

KeyWear手工極致工藝系列,採用高規格的工藝技術,呈現出手工極緻工藝系列的高品質服裝,從面料到製成,每一道功夫均相當細膩,讓服裝展現出有如春季般的舒適涼爽感。服裝的繡花功夫上,細膩的縫製技術,高達39,614針繡花,更耗時42天所製成;剪洞繡花更以3000針的3大工法定位,不僅讓服裝的材質更加柔軟舒適,並在用料的質量,高達一般面料的1.5倍,更採用人工控管手工剪裁設計,在每一個細節中,都相當花費功夫,KeyWear提供最高品質的服飾,讓消費者享受到最舒適的穿著體驗。

KeyWear 2018 「藝境探索●美麗新境」春季趨勢大秀_活動現場照(圖:公關提供)

KeyWear 2018 「藝境探索●美麗新境」春季趨勢大秀_活動現場照(圖:公關提供)

KeyWear 2018 「藝境探索●美麗新境」春季趨勢大秀_活動現場照(圖:公關提供)

KeyWear 2018 「藝境探索●美麗新境」春季趨勢大秀_活動現場照(圖:公關提供)

KeyWear_冰涼七分寬口褲(圖:公關提供)

KeyWear_冰涼七分寬口褲_模特兒穿搭照(圖:公關提供)

KeyWear_柔美純苧麻洋裝(圖:公關提供)

KeyWear_柔美純苧麻洋裝_模特兒穿搭照(圖:公關提供)

KeyWear_高工藝絲棉拼接七分袖上衣(圖:公關提供)

KeyWear_高工藝絲棉拼接七分袖上衣_模特兒穿搭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