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2018品木宣言地球月活動開跑 眾多支持者參與#跑樹愛地球 陽光女神蔡詩芸不畏風雨現身領跑 滂沱大雨驟停

品木宣言2018地球月活動大使蔡詩芸帶頭領跑(圖:公關提供)
2018.04.13

 天然高效保養品牌ORIGINS品木宣言今年為了響應422世界地球日,特地於4/12~4/15在信義新光A8館後門打造「愛地球快閃店」,昨(12)日邀請地球月活動大使-陽光女神蔡詩芸出席,宣告品木宣言地球月活動開跑,呼籲愛美的同時也要注重環保;當日晚上並出席夜跑活動擔任跑樹領跑員,號召大家應援「#跑樹愛地球」,響應品木宣言綠化,讓大自然美麗的力量持續綻放!

昨日早晨陰雨連綿,下午記者會開場前,天空已放晴!有陽光女神稱號的蔡詩芸,擔任品木宣言2018地球月活動大使,現場表示平時就很注重環保,會從一些小地方開始做起,例如出門隨身攜帶環保袋和保溫杯,不使用一次性塑膠製品,並在家中準備環保吸管。晚上夜跑活動前,滂沱大雨令眾人憂心活動是否需調整,陽光女神蔡詩芸現身,雨勢驟停讓活動順利舉行。蔡詩芸開跑前原本擔憂自己久未跑步狀態不佳,但她輕鬆完成5K路線,也因為她的領跑鼓舞所有參加者,這個夜晚不但美麗,也為地球種下更多綠意!

ORIGINS品木宣言發現所有讓肌膚更美好的靈感都來自於大自然中,長期關注環保議題,並提倡永續保育觀念,自2009年起跟American Forests美國森林協會合作,至今已於全球種下超過75萬棵樹因應即將到來的世界地球日,宣布「品木宣言2018地球月」活動開跑,自41日起至430日止,邀請民眾一起發揮創意「#跑樹愛地球」,每跑出一棵樹的路線,搭配Hashtag #品木宣言 #跑樹愛地球 #GreenThePlanet並公開上傳社群平台,品木宣言將為您在地球上多種一棵樹,協力完成愛地球環保任務。

除了為期四天的愛地球快閃店,品木宣言更規劃整個四月地球月系列活動,邀請全台民眾一起響應!
空瓶回收愛環保
ü  即日起至4/30歡迎消費者一起進行空瓶回收,持專櫃品牌保養品正貨空瓶到品木宣言櫃點進行回收,即可兌換美肌體驗禮。

跑樹愛地球
ü  即日起至4/30只要完成跑樹,並公開上傳FBIG並標註關鍵字 #品木宣言 #跑樹愛地球 #GreenThePlanet與跑樹路線圖,品木宣言就幫您多種一棵樹!
(憑此手機畫面還可到全台櫃點,兌換美肌體驗禮乙份!)
ü  全台跑樹路線參考: https://bit.ly/2IM2z3J

限量公益環保袋
ü  即日起至4/30購買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任二款,品木宣言就幫你多種一棵樹,且可得到2018限量地球月公益環保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大家一起來護樹
ü  品木宣言將邀請消費者們在4/22世界地球日當天一起來護樹,將有專業的樹醫生出席,教您如何辨別樹生病,幫樹聽診以及護樹三部曲,歡迎親子一起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讓下一代從小就有愛護地球的觀念。
護樹活動報名網站: https://bit.ly/2IM2z3J
品木宣言2018地球月活動#跑樹愛地球受到民眾熱烈參與共襄盛舉(圖:公關提供)

品木宣言2018地球月活動#跑樹愛地球第一天夜跑圓滿完成(圖:公關提供)

品木宣言號召大家應援「#跑樹愛地球」,透過運動,讓大自然美麗的力量持續綻放!(圖:公關提供)

品木宣言2018地球月活動#跑樹愛地球,跑出一棵樹品木宣言就為你種一棵樹(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