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華碩推出全新ASUS Lyra Trio雙頻網狀網絡無線路由器系統

ASUS Lyra Trio雙頻網狀網絡無線路由器系統,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圖:公關提供)
2018.04.25

華碩今日宣布2018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中發表的「ASUS Lyra Trio」雙頻網狀網絡無線路由器系統,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外觀俐落又時尚的ASUS Lyra Trio雙頻網狀網絡系統,採用特殊金字塔型配置的3x3 MIMO天線,可同時以垂直和水平方向傳送訊號,確保屋內每個角落都能擁有無比順暢的Wi-Fi訊號,即使是150坪的多樓層住宅,也能隨心所欲享有AC1750等級的疾速飆網體驗!
此外,全新ASUS Lyra Trio另配備一鍵韌體更新功能,以及與趨勢科技(Trend Micro™)合作開發的「AiProtection Classic」雲端防護系統,可隨時提供最新的資安防護,全方位保障使用者連網裝置的線上安全隱私,再加上專屬的行動應用程式APP,不需個人電腦即可透過藍牙連線以行動裝置安裝設定,或是進行管理和診斷,當發生問題時,系統亦將自動發送通知,讓網路管理更事半功倍。

全屋零死角的WiFi連線
ASUS Lyra Trio雙頻網狀網絡無線路由器系統,擁有強大的AC1750連線效能,並內建3x3 MIMO天線,可較2x2網狀網絡Wi-Fi系統提供更多串流空間,以及提升無線路由器之間的資料傳輸速度,搭配45°角將天線安裝於電路板上的獨特金字塔型設計天線,還可大幅降低干擾,成就寬廣且穩定的覆蓋範圍使用者無論在家中任何角落都能感受極致順暢的遊戲饗宴或多媒體影片串流,絕對是現今多裝置家庭用戶打造優質網路環境的理想首選!
全時待命的防護系統
為提供滴水不漏的網路安全防護,全新ASUS Lyra Trio可自動接收韌體更新,使用者一鍵即可進行安裝,同時還具備完整且易操作的「AiProtection Classic」雲端防護系統,可隨時與趨勢科技的惡意網站及伺服器資料庫同步、追蹤檢查網路狀態,在外來威脅危及網路前予以封鎖,避免使用者裝置在不知不覺中遭受攻擊,或被入侵竊取個人隱私;就算有已遭受感染的裝置連線至網路,亦可保護該設備和其他連網裝置中的重要資料,不受病毒影響!
而除了自動化安全功能,ASUS Lyra Trio另內建家庭監護(Family Overview )功能,可針對家中特定成員進行網路流量分配,封鎖特定應用程式及網域之網路連線,例如:在子女讀書或上床時間啟動網際網路限制,精確掌握其連網狀態和應用程式數據用量記錄等資訊,不因過度沉溺於網路世界造成人際疏離、生活作息不正常等問題,讓心愛的孩子更健康快樂成長!
一次就上手的WiFi設定
設定、管理皆人性直覺的ASUS Lyra Trio雙頻網狀網絡無線路由器系統,只要插上電源並下載專屬的行動應用程式APP,即可透過清晰易懂的操作介面引導輕鬆完成安裝,待網路建立運行後,亦能提供相關網路應用控管;更重要的是,當問題發生時,還可自動發送通知至行動裝置,搭配一目了然的網路地圖,將能快速找出癥結點進行修正,恢復連線功能,使用既簡單又便利!
ASUS Lyra Trio雙頻網狀網絡無線路由器系統,建議售價:NT$ 12,900更多詳細產品規格,請參考:https://www.asus.com/tw/Networking/Lyra-Trio/

特殊金字塔型配置的3x3 MIMO天線,可同時以垂直和水平方向傳送訊號,確保屋內每個角落都能擁有無比順暢的Wi-Fi訊號。(圖:公關提供)

ASUS Lyra Trio配備一鍵韌體更新功能,以及與趨勢科技合作開發的「AiProtection Classic」雲端防護系統,可全方位保障使用者連網裝置的線上安全隱私。(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