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無可取代的唯一!! 平成超級歌姬-安室奈美惠成功與引退的秘密!? 《安室奈美惠-超級歌姬傳說》完整揭露 安室奈美惠出道前至引退的絢爛軌跡!!

《安室奈美惠-超級歌姬傳說》(圖:公關提供)
2018.04.12

「安室奈美惠宣布引退!」2017920日,平成歌姬—安室奈美惠在她40歲生日當天的引退聲明,不僅震驚了日本演藝界,甚至是在全亞洲投下了超級震撼彈!
粉絲囊1040歲的平成超級歌姬已經出道25年的安室奈美惠,不僅是日本國內歌手中,第一位創下橫跨10歲~30幾歲各階段都獲得百萬銷售佳績的歌手,更是在偶像冰河期中,引領年輕女性流行風潮的彗星
原本只是為了讓母親過上好日子,安室憑藉著對歌唱與表演的熱情,以及不服輸的精神,在15歲時,穿著中學制服,手上只提著一個波士頓包,一個人為實現夢想毅決然前往東京。為了成為無可取代的唯一,安室努力嘗試了各式各樣表演的可能性,將各種挑戰都化為自己的武器。

一路走來的40 年,從個性陰暗、樸素又土氣的頑固女孩,如何成為站在聚光燈下熱歌勁舞的超級歌姬?成功在演藝界和流行時尚界捲起千堆雪的安室,為何會在出道25週年宣布引退!?她心中暗藏著不為人知的苦惱與不安、淚水與不甘、成長歷程與成名後的軌跡,都在420日出版的安室奈美惠-超級歌姬傳說一書中完整揭露!

413預購開跑、420正式上市
預購贈品與預購通路如下:
博客來-三段式美肌補光燈
金石堂網路書店-漸層櫻花粉色刷具組(13支入:腮紅刷、眼影刷、眉刷)
誠品網路書店-三段式美肌補光燈
尖端官網-愛旅行玩美相機彩妝組

尖端官網-愛旅行玩美相機彩妝組(圖:公關提供)

尖端官網-愛旅行玩美相機彩妝組(圖:公關提供)
博客來/誠品-三段式美肌補光燈(圖:公關提供)



金石堂網路書店-漸層櫻花粉色刷具組(13支入:腮紅刷、眼影刷、眉刷)(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