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山姆沃辛頓超進化 《末世異種》飛天遁地全裸上太空

《末世異種》進化成功而頂著特殊造型的山姆沃辛頓,每天早上必須花七個小時做特殊化妝。(圖:公關提供)
2018.04.18

地球浩劫之際,人類正面臨生存危機!新片《末世異種》由《阿凡達》山姆沃辛頓主演,睽違九年再次挑戰超進化的非人類角色。不同於外型奇特美麗的藍色納美人,山姆沃辛頓這次接受人體試驗,蛻變為飛天遁地、擁有一身怪力的「超級人類」,一絲不掛地展現精壯翹臀,全裸傲視宇宙外太空!《末世異種》女主角則由影集《勁爆女子監獄》走紅的泰勒席林擔綱,兩人共組顏值身材破表的夢幻銀幕夫妻檔!

演出作品向來以「武」為主的好萊塢動作影星山姆沃辛頓,這次在《末世異種》中飾演一位退役空軍飛官瑞克詹森,為了人類的生存希望,自願當白老鼠參加「超級人類」的祕密實驗。期間除了接受了一連串的醫學治療,同僚之間還要拼體能,不論在陸地及水中進行極端的體能訓練,考驗生理與心智的最大極限。為戲鍛鍊身材讓觀眾一飽眼福之外,進化成新人種而頂著特殊造型的山姆沃辛頓,每天早上更必須花七個小時做特殊化妝,可以說是為了《末世異種》拍攝全力以赴。

導演李納洛夫則表示,創造新的人種是拍攝《末世異種》最大的挑戰。製作團隊下足苦心,找了許多希臘雕塑與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以及地球上各種不同的野生生物和人類演化的各個時期,作為靈感構思的來源。洛夫更提到:「山姆沃辛頓飾演一名在戰爭中生還的空軍老將,我把這個角色視為一個靈魂受傷的個體,這樣的設定可以使男主角在進化的最後階段發揮極致。」《末世異種》末日危機搭配物種超進化,題材緊扣當代熱門議題。

  全新科幻驚悚鉅作《末世異種》講述在不久的將來,糧食短缺、世界自然資源耗盡,空軍飛官瑞克詹森(山姆沃辛頓 飾)因為過去的優異表現,獲選接受馬丁柯林伍教授(湯姆衛金森 飾)「超級人類」祕密軍事實驗,試圖創造一個全新人種,好在人類最後的希望家園—「泰坦星」上生存。在進化的同時,瑞克與妻子艾比(泰勒席林 飾)、兒子盧卡斯(諾亞朱佩 飾)漸漸發現各種不尋常變化,甚至同伴開始接續意外死亡。危急之際,艾比決定私下調查這一連串的怪事背後的驚人內幕。《末世異種54日即將全台上映。

末世異種》電影預告https://youtu.be/3dDj8u3SHWY

《末世異種》山姆沃辛頓為戲強健體魄,鍛鍊精實身材。(圖:公關提供)

《末世異種》山姆沃辛頓蛻變為飛天遁地、擁有一身怪力的「超級人類」,一絲不掛地展現精壯翹臀,全裸傲視宇宙外太空。(圖:公關提供)

《末世異種》山姆沃辛頓飾演退役軍官,參加祕密人體實驗。(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