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中央存保金象影展公開 豆花妹蔡黃汝分享理財觀

「存保金象影展 好運來豆陣」活動大使 蔡黃汝
2018.04.13

中央存款保險公司即日起舉辦「存保金象影展 好運來豆陣」線上影展及網路宣導活動,特於今日在舉行宣導活動起跑記者會。會中除了宣導存款保險相關資訊外,特別介紹8款存保象LINE動態貼圖登場,並公布本次活動辦法,本活動將送出412項獎項,總獎項55萬元,邀請全國民眾參與。

中央存款保險公司今年邀請宅男女神蔡黃汝(豆花妹),擔任本次活動宣傳大使。目前在演藝影視發光發熱的豆花妹,擔任過許多角色也深受國人喜愛,因此以影評人的角色分享觀看存保影展的想法。中央存保公司藉由14支影片,以生動和幽默方式,將存款保險觀念傳達給全國民眾。民眾只要把錢存在掛有「存款保險標示牌」的金融機構,即可享有每一存款人在每一家金融機構存款保險最高保額新臺幣300萬元的保障,「新臺幣存款」、「外幣存款」和「存款利息」都有納入保障範圍,而且存款人不需繳付保險費。

 同時,豆花妹也分享獨家理財投資術。從最早打工開始,就知道每筆收入得來不易,養成「先存才花」習慣,收入分3個帳戶專款專用,第1個是存這1/3儲蓄的專門帳戶,只進不出,沒事絕不動用。第2個戶頭,專門用來支付生活開銷。第3個帳戶,作為工作上自我投資的花費來源,最高儲蓄率可到89成,所以選擇有「存款保險標示牌」的金融機構才能幫她守護存款。另外消費時,建議使用現金,在提款、付現的過程中,真實感受到「付現鈔出去」的痛苦感,不過度使用信用卡,才不會有過度消費的壞習慣。

網路活動起跑總獎項55萬 存保LINE動態貼圖限時免費下載

此次活動除了讓民眾瞭解存款保險觀念以外,更提供黃金存摺、iPhoneX、電視、筆電等總獎項55萬元給參加的民眾抽獎,即日起至930日止,上活動官網
(http://www.cdic300.com.tw)或搜尋關鍵字「中央存保」,共有二波網路活動,民眾可以玩遊戲看影片,就可參加抽獎,另外,有8款存保象LINE動態貼圖,即日起免費下載至510日止,千萬不可錯過喔!




蔡黃汝(豆花妹)、蘇財源副總共同出席中央存保金象影展起跑會


中央存保金象影展整正式起跑

存保LINE動態貼圖限時免費下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