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殺手歐陽盆栽》導演最新青春荒謬性喜劇《破處》 「小梁朝偉」吳肇軒來台主演!

《破處》男主角吳肇軒(手拿自拍棒者)在香港有「小梁朝偉」之稱(圖:公關提供)
2018.04.30

由立正站好思維創意、天使投資、展邁核創與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曾榮獲金馬獎最佳原創劇本的《九降風》編劇之一蔡宗翰最新原創力作《破處》,由《殺手歐陽盆栽》、《天后之戰》導演林立書執導,《醉‧生夢死》攝影張誌騰掌鏡,並找來了有「小梁朝偉」之稱的香港新生代男演員黃肇軒與台灣新演員楊懿軒主演,共譜出國片少見的青春荒謬性喜劇《破處》!劇組全體人員昨日(29)舉行開鏡拜拜儀式,特地選在片中的重要場景-高中泳池內進行,當被問到希望傳達給觀眾的訊息時,導演林立書表示:「這是一部關於青春賀爾蒙的冒險故事,台灣青春電影少有正面討論『性』的題材,希望觀眾看完這部片,都可以回味起自己的青春成長歷程,燃起對生命的熱情!」

   獲得2016年優良劇本獎肯定的《破處》,找來在香港因《哪一天我們會飛》成名,近期在劉嘉玲首度擔任監製並主演的電影《以青春的名義》裡,被劉嘉玲譽為「年輕版梁朝偉」而大紅的香港新生代演員吳肇軒演出男主角「阿烈」。片中吳肇軒和台灣新演員楊懿軒、郭文頤(大文)都有顛覆形象的突破演出,面對劇本充滿荒謬情節與青春衝撞的劇情走向,導演林立書笑著否認劇本有自己的回憶故事在裡面:「都是我身邊朋友的故事!」但他也直言,希望台灣青春電影可以有更多類型與可能性,當被問到《破處》的電影風格會是如何,他要觀眾有所期待:「賀爾蒙有多濃,破壞就有多大!」

 全新青春荒謬性喜劇《破處》正在拍攝中,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青春荒謬性喜劇《破處》開鏡拜拜照(圖:公關提供)

青春荒謬性喜劇《破處》開鏡拜拜照(圖:公關提供)

青春荒謬性喜劇《破處》開鏡拜拜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