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嚴立婷兒子化身帥氣胡迪 直呼比老公帥被電暈! 升格當二寶媽咪 準備再帶一家四口衝香港迪士尼樂園 盡情體驗夏日限定「迪士尼巨星嘉年華」

嚴立婷與兒子搶先體驗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活動「Pixar水花大街派對」,感受夏日的沁涼快感!
2018.04.24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首推「迪士尼巨星嘉年華」,台灣賓客可在今年夏天與眾多迪士尼明星歡慶同樂,精彩活動一波接一波,從早玩到晚驚喜不斷!自 6 月 21 日起至 9 月 2 日更推出以迪士尼‧皮克斯動畫為主題的「Pixar水花大街派對!」,《超人特攻隊》的超級英雄家族、《玩具總動員》的胡迪、巴斯光年等眾多迪士尼好友,將帶來水花四濺的嶄新大街表演,晚間更有香港迪士尼首創的 「“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帶領賓客投入夜間光之盛演!今天,嚴立婷帶著兒子搶先體驗全新活動「Pixar水花大街派對!」,感受夏日的沁涼快感,兒子Willson還特地扮成帥萌爆表《玩具總動員》的胡迪登場,讓身旁的超人氣媽咪嚴立婷也不忍直視,直呼簡直比老公還要帥氣,快被自己的兒子電暈!
嚴立婷一家人一直是香港迪士尼的頭號粉絲,去年更受邀擔任台灣首批賓客,入住香港迪士尼最新的「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盡情享受「住、吃、玩、買」全包的一站式度假體驗。嚴立婷大讚樂園與酒店有貼心的兒童設施,即使帶著兒子Willson與女兒Tammy出國度假,她和老公也能輕鬆玩遍香港迪士尼!香港迪士尼共有三間主題酒店,只要入住其中一家酒店,還能同時享受三家酒店的親子康樂活動與設施服務,讓升格當二寶媽咪的嚴立婷,興奮的計畫一家四口的第一次旅遊假期,到香港迪士尼樂園投入全新活動「迪士尼巨星嘉年華」的狂歡派對!

嚴立婷更表示香港迪士尼樂園是男孩女孩都能圓夢的夢幻世界!去年帶著Willson體驗以漫威英雄為主題、香港迪士尼獨有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與鋼鐵人見面、一圓英雄夢!之後便能帶著女兒Tammy變身迪士尼公主,一圓公主夢!以熱賣動畫《海洋奇緣》莫娜(Moana)為主題的全新舞台表演「魔海奇緣凱旋慶典」將於5月25日在「探險世界」登場,洋溢非洲風情的「加利布尼市集」更邀請賓客參與一連串充滿異國原野氛圍的互動遊戲!莫娜也率先在探險世界裡現身,與賓客近距離會面!嚴立婷期許自己的女兒未來也能像莫娜一樣相信自己、勇於追夢,更迫不及待要親自帶著女兒前往香港迪士尼與女英雄莫娜會面!



嚴立婷與兒子搶先體驗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活動「Pixar水花大街派對」,感受夏日的沁涼快感!

嚴立婷、兒子Willson、老公張智峰

嚴立婷、兒子Willson、老公張智峰


嚴立婷、兒子Willson和首度來台的Duffy & StellaLou近距離超萌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