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廖科溢變身直播網紅 鎖定臉書粉專獲獨家私藏好禮

廖科溢於緬甸仰光(圖:公關提供)
2018.04.18

甫推出新節目《我的非洲很有事》的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昨(16日)又馬不停蹄的為《秘境不思溢》第四季出發緬甸拍攝。這回外景不忘台灣粉絲,首次嚐試在臉書粉絲專頁上開直播和大家相見歡,分享外景現場的心情並在直播上與粉絲互動,溢粉們第一次看到他直播,也給廖科溢及亞洲旅遊台的團隊加油打氣,雖然才短短幾分鐘直播,但一結束廖科溢就直呼:「果然網紅不好當,剛剛我在鏡頭前超黑的啦!」,愛美的他轉頭就女性工作夥伴美肌燈去哪邊買。

其實緬甸的前一刻廖科溢仍在跑《我的非洲很有事》宣傳行程,不僅參加學校演講、還上各大電台廣播節目宣傳《我的非洲很有事》,在跑電台行程時,計程車司機一看到他上車就說:「我有看你節目耶,你甚麼時候要拍(秘境不思溢)第四季?」,讓廖科溢苦笑說:「連司機大哥都在盯我進度」。

敬請關注廖科溢臉書粉絲專頁,隨時都會在開直播隨堂測驗,每次第一位答對的朋友,都能獲得廖科溢獨家私藏好禮喔!鎖定亞洲旅遊台4/6每週五晚上九點,《我的非洲很有事》讓你看見超級有事的廖科溢!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我的非洲很有事》在MOD、凱擘、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廖科溢於緬甸仰光直播(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於緬甸仰光直播(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