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張軒睿理想情人條件是「這個」?! 優質台劇《我的男孩》推出影像散文書!

▲《我的男孩:影像散文書》將於426日正式上市。(圖:公關提供)
2018.04.25

網友狂推的優質台劇《我的男孩》,自2017年底開播後好評連連,由金鐘編劇徐譽庭打造的八大電視年度大戲《我的男孩》,由林心如、張軒睿、李李仁、高聖遠領銜主演。劇情描述渴望被愛的女主角(林心如飾)總是遇不到對的人,因此失去愛與被愛勇氣,直到遇見男主角(張軒睿飾)才找回自我。在《我的男孩》中,徐譽庭編劇深深刻劃了30歲女性的心境,劇中的台詞,更一針見血寫出大齡女子的愛情心聲,像是「時間早就走了,沒走的是我」、「在別人的故事裡我們都是智者,可是在自己的故事裡,往往只是魯蛇。」等句,皆引起廣大網友的共鳴。 
   《我的男孩》將由尖端出版推出《我的男孩:影像散文書》,書中收錄了徐譽庭編劇的台詞金句和經典對白,以及經典劇照、幕後花絮、男女主角獨家專訪內容。專訪問到林心如對於成為理想戀人的另一半條件,她大方表示「年齡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兩個人是否擁有相同的價值觀,能不能互相溝通」,也呼籲「每個人一定都會遇到對的人,如果這個人還沒有出現,那就好好享受你自己的單身生活,活在當下也很重要。」;張軒睿則認為,遇到了對的人就要好好把握、珍惜,但還是會希望對方是愛家、愛動物、孝順,而且有「同理心」的人。
 《我的男孩:影像散文書》將在426日正式上市,在博客來、金石堂、誠品、尖端網路書店購買新書,即可獲得由林心如、張軒睿親簽限量「寫真明信片卡」,喜歡《我的男孩》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限量親簽寫真明信片卡(右上為張軒睿親簽;左下為林心如親簽)。(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