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巴西混血藝人一句話 李亞萍決定移民巴西! 余天一家基因強大 余祥銓自認遺傳到好基因

李亞萍、余祥銓(圖:公關提供)
2018.04.25

4/25(三)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耳濡目染有樣學樣!這些缺點都是遺傳自爸媽?!」邀請藝人余祥銓、李亞萍、田舞陽、大田、小優、小優媽、PaulPaul媽,上節目暢談家庭環境對他們的影響,巴西混血藝人田舞陽透露巴西人講話都很直接,從小就被父親教育要勇於批評才是真愛,有一次他直接批評女友穿著太醜,對方馬上翻臉走人,而爸爸大田表示巴西回到台灣才發現講話也是一種藝術,讓他很苦惱,「但是在巴西,你要是(講話)包裝的話,人家會認為你虛偽!」沒想到李亞萍在旁聽聞,開心說出:「兒子決定了!我們全家移民巴西!」余祥銓舉雙手贊成,Sandy笑說:「可以欸!很適合你們!」

余祥銓表示媽媽李亞萍是個正義魔人,有一次爸爸余天在選舉活動上被抹黑,李亞萍直接衝上台踹講話的人,對此,李亞萍解釋因對方喝醉亂講話,「我直接把他從台上推下台,滾到好遠!」瘋狂行徑,讓Sandy聽聞驚訝不已,余祥銓笑稱媽媽愛管閒事的個性,讓他也逐漸變得愛管閒事,他透露開車去加油站時,遇到計程車插隊,「他(計程車)插進來,沒有排隊,我叭了一下,他就瞪了我!」發生在別人身上或許會忍下來,但余祥銓馬上下車理論,他認為對方做錯事就應該要講清楚,不過余祥銓自認遺傳到爸媽最多的就是樂觀。

沒想到節目進行到一半,李亞萍卻突然哽咽:「全世界只有我這個媽是最壞的!」讓余祥銓頓時嚇到說不出話,Sandy則驚訝表示:「怎麼突然要哭了?」李亞萍有感而發:「你們每個小孩子都欺負我!」吳宗憲趕緊跳出來打圓場,拿衛生紙作勢也要一起哭,李亞萍笑說:「你已經秒殺了(演唱會),還想怎樣!」讓眾人笑翻。
本集精彩內容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今(4/25)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

李亞萍想移民到巴西(圖:公關提供)

余祥銓表示媽媽李亞萍是個正義魔人(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Sandy、吳宗憲(圖:公關提供)

田舞陽的爸爸大田(圖:公關提供)

大田表示巴西回到台灣才發現講話也是一種藝術(圖:公關提供)

田舞陽(圖:公關提供)

田舞陽透露巴西人講話都很直接(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