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梁文音彩繪幸運公雞 好運加持專輯大賣 音樂結晶誕生 梁文音公佈喜訊辦巡演

梁文音擔任Hit Fm聯播網5月「hito最大ㄎㄚ」(圖:Hit Fm提供)
2018.04.24

5月「hito最大ㄎㄚ」梁文音 睽違三年再出輯
    梁文音帶來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睽違三年再發片,前年完成終身大事的梁文音,從過去的獨立小女人,到現在牽起另一半的手,坐在副駕駛座欣賞人生美景。新歌「還好」4/18也在Hit Fm聯播網首播,「還好」MV4/19日首播,至今5天點閱率已經突破80萬,就連數位平台的成績也告捷,紛紛擠進排行榜。

    梁文音今年出道第10年,經歷成長,連歌唱方式都蛻變,她喜悅地說:「現在我在這樣的狀態,相信對於歌曲的詮釋能更加透徹。」唱片公司封她為「大人系情歌歌姬」,希望她能持續散發優雅、成熟的知性魅力。

    提到出道十年心境,梁文音眼淚潰堤,謝謝這一路以來支持她的工作夥伴及歌迷們,謝謝他們教會她很多事情,「把一個不完美的人放在舞台上」,然後用她的歌聲陪伴每個人,她也說,家裡長輩常常看到她就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因為當初梁文音的爸爸也有歌手夢,現在是女兒替爸爸實現,梁文音也希望爸爸可以很欣慰。

彩繪「巴塞羅斯公雞」吉祥物 祝梁文音新輯銷量「雞」增
    挾帶著新專輯的重磅回歸,為了專輯視覺照,梁文音與團隊遠赴葡萄牙取景,選在景色絕美的里斯本拍攝專輯封面及新歌MV,足見唱片公司對她的重視。

    「巴塞羅斯公雞」是葡萄牙的吉祥物,是正義和善良的化身,有公平、好運的意義!行旅葡萄牙,從鑰匙圈到明信片、杯碗瓢盆,必定會見到以公雞為主題的裝飾。(吉祥物由來:相傳在數百年前,一位途經葡萄牙巴塞羅斯的朝聖者,被人誤為竊賊,已判絞刑將要被吊死。服刑當天,被當嫌疑人的朝聖者為了替自己申冤,告訴法官說:如果我沒罪,烤熟的烤雞會爬起來並且大聲啼叫,果然烤雞真的爬起來啼叫,他成功刷清冤情。「熟雞會啼」在葡萄牙就成了好運、公正的象徵。)

    因此電台準備了大型「巴塞羅斯公雞」,要請梁文音為公雞塗上顏色、畫上代表「正義和善良」的大紅心,祝福梁文音新專輯「一鳴驚人」,更希望梁文音有代表好運的「巴塞羅斯公雞」加持,讓專輯大賣,銷量「雞」增!

四胞胎捎來大四喜 梁文音宣佈舉辦北中南巡迴演唱會
    好的事情值得等待,梁文音醞釀三年的音樂結晶《副駕駛座的風景》終於誕生,婚後過著甜蜜生活的她,除了發行新專輯外,梁文音也在現場公佈好消息!電台送上一台四人座的嬰兒車,由可愛的四胞胎來公佈「大四喜」,從嬰兒圍兜兜上揭曉新專輯的發行日期,也正式宣佈舉辦北、中、南三場巡迴演唱會,並公佈時間地點,一次帶來四個好消息,就是要給大家滿滿的梁文音,希望梁文音療癒的歌聲,能給大家一個幸福溫暖的夏天。
    看到四胞胎,梁文音跟老公也都很喜歡小孩,會不會想要趕快生一個?梁文音說,她不急著有小孩,還是希望以工作為主,但也害羞表示目前跟老公就是享受夫妻生活,沒有刻意避孕,她認為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有愛的結晶誕生。梁文音笑說,她看到電台準備的四胞胎有嚇一跳,因為老公就是想要生四個,不過她自己覺得兩個剛剛好,但如果真的生了四胞胎,就一起養,有兄弟姐妹陪伴互相成長也很幸福!

梁文音新專輯將於5/11發行,梁文音的「副駕駛座的風景]」巡迴演唱會時間地點:
台北場 6/2() 7:30pm 台北三創5Clapper Studio
台中場 6/9() 7:30pm 台中TADA Ark 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高雄場 6/16() 7:30pm 高雄LIVE WAREHOUSE

    梁文音將於5/11發行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詳細資訊請鎖定「梁文音」官方臉書粉絲專頁。5月「hito最大ㄎㄚ」梁文音將帶來全天候最精采的節目介紹。更多資訊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或搜尋Hit Fm聯播網,下載官方APP收聽。

梁文音發行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圖:Hit Fm提供)

梁文音兩手抱著四胞胎(圖:Hit Fm提供)

梁文音彩繪代表好運的「巴塞羅斯公雞」,讓專輯大賣,銷量「雞」增!(圖:Hit Fm提供)

梁文音為公雞塗上顏色、畫上代表「正義和善良」的大紅心(圖:Hit Fm提供)

梁文音帶著四胞胎宣佈演唱會好消息。(圖:Hit Fm提供)

梁文音新專輯將在5月11日發行(圖:Hit Fm提供)

梁文音婚後過著甜蜜生活。(圖:Hit Fm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