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CHOCO TV《動物系戀人啊》熱播 張睿家、賀軍翔互糗看對方長大 賀軍翔靠親密戲拉近阿嬌距離 隋棠拒病毒想逃離

左起:賀軍翔、隋棠、張睿家出席《動物系戀人啊》媒體見面會
2018.04.26

CHOCO TV跟播劇《動物系戀人啊》今(26日)邀請劇中演員賀軍翔、隋棠與張睿家出席記者會活動,張睿家與賀軍翔合作多次,一見面就互糗是看對方的戲長大,張睿家在劇中更是與兩位女主角隋棠與鍾欣潼都有對手戲,還被誇「很吃香」。

賀軍翔與鍾欣潼(阿嬌)劇中飾演一對夫妻,因為相愛而結婚,婚後才發現彼此存在很多問題。親密尺度也不小,據悉,導演瞿友寧剛開拍時,覺得兩人的熟悉感不足,在劇中加了很多親密的細節,例如親吻手臂、脖子,賀軍翔笑說:「其實口味滿重的。」鍾欣潼雖然演出是用配音呈現,但拍攝過程中,她的廣東話也常讓現場充滿笑點,因為有很多她不好發音的詞彙,因此也常讓大家笑場。

張睿家跟賀軍翔認識多年,一見到面就互糗,賀軍翔笑說:「我是看睿家的戲長大的。」張睿家也笑回:「我是跟著你一起長大的。」兩人的話題多半圍繞在車子、籃球,賀軍翔更不時分享女兒有趣的照片;賀軍翔和隋棠也因為都為人夫人母,講到小孩就有滿滿心得分享,有趣的是,某次在餐敘上,隋棠聽到賀軍翔低沉又帶沙啞的聲音時,隋棠嚇了一跳,還詢問對方是否感冒?因為擔心對方如果感冒,笑說要遠離一點,害怕自己感冒會傳染給小孩。

賀軍翔也提到一歲多的女兒表情多、愛搞怪,擅於模仿大人,最近還因此出了表情貼圖,他說:「我女兒真的滿多怪表情的,她自己會研究,我太太可能也會教他,例如眼睛在哪裡啊,她就會比錯,比成頭,也因此有了很多的表情與動作,她還會模仿大人,看到大人手會放在背後,她也會有樣學樣。」

隋棠結婚生子後,生活重心都在照顧小孩,時隔2年接拍戲劇《動物系戀人啊》,劇中還有個成年的女兒,因為女兒很叛逆,兩人在劇中還會不時互吵,她笑說:「真的很難想像這樣罵小孩的感覺,戲外不可能這樣對小孩,他們還太小,而且他們很乖,也不會頂嘴,在家沒有跟老公分黑臉、白臉,都用同一套標準,也很有原則。」過去曾對兒子生氣,是因為兒子不愛吃飯,但現在會尊重孩子,找到平衡點。

《動物系戀人啊》描述各種動物類型在感情中的個性與交流。三位演員也一同推薦戲,賀軍翔表示:「該戲不像是大家以往界定的偶像劇,跟一般偶像劇不太一樣,是在探討經過感情傷害與歷練,可能結婚後,才是愛情考驗的開始。」張睿家則說:「這是一部有趣的題材,是一起『練』愛,練習愛與被愛,經過磨合,尊重跟改變自己的過程。」

《動物系戀人啊》於CHOCO TV免費跟播。下載CHOCO TV APP或使用CHOCO TVWeb版即可免費收看!

左起:賀軍翔、隋棠、張睿家出席《動物系戀人啊》媒體見面會

左起:賀軍翔、隋棠、張睿家出席《動物系戀人啊》媒體見面會

隋棠


賀軍翔


張睿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