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挑戰尺度無上限,美背、Cosplay樣樣來 蕾絲誘惑、艷夏比基尼造型百變 F奶長腿辣模Sylvia希維亞 推出2018全新寫真書

F奶長腿辣模Sylvia希維亞 推出2018全新寫真書《希維亞性感寫真書》
2018.04.28

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外型集性感、呆萌、冷豔、甜美魅力於一身的正妹模特兒~Sylvia希維亞,今為2018年所推出全新寫真書《希維亞性感寫真書》舉行簽書會,現場吸引數百位粉絲到場,其中還有海外的粉絲也到場支持,爭相目睹夢幻天菜的風采。

因為擁有傲人F罩杯上圍與性感長腿的身材,偏愛短髮,再帶點冷艷氣質的Sylvia希維亞,在網路上就受到眾多粉絲喜愛。這次終於推出人生第一本寫真書,對平常外拍經驗豐富的她來說,這本寫真無非是當作自己紀念這幾年工作歷程的代表作。
Sylvia希維亞表示: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是「宅」屬性,看似冰冷的外表,其實現實中是帶點粗線條的傻,也是一個蠻好聊天的對象。一直以來,粉絲們都喜歡她自然不做作的個性,也因此是各類網路、平面媒體爭相報導的對像,知名度大開,成為今年度最閃亮的新秀!

從網路主播頻道崛起,讓她短短幾年內FB粉絲人數暴增十幾萬,這次寫真主題定位「男友視角」,希維亞希望自己可以像是各位讀者的女朋友一樣,所以書中會有比較多日常生活中的視角。

《希維亞性感寫真書》,邀請到素有「明星製造機」之稱的寫真大師--周明進 Kram Mcarky老師聯手打造。透過周明進 Kram Mcarky大師的鏡頭,希維亞在寫真書中完全展現她獨有的性感、萌呆魅力。而希維亞為了讓作品有更好的畫面呈現,表現發揮平常少有的可愛魅力,拍攝這本寫真當中,最讓希維亞印象深刻,就是拍照速度真的非常快,整本寫真大概花了三四個工作天。另外有些造型為求畫面好看,希維亞甚至挑戰Cosplay的角色拍攝, 扮演不知火舞及監獄學園芽衣子, 讓粉絲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都是這本書極大的賣點。


Sylvia希維亞翻開書中自己最喜歡的造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