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備受全球矚目的韓國人氣天團GOT7,確定將於6/16到訪開唱

韓國人氣天團GOT7,確定將於6/16到訪開唱(圖:公關提供)
2018.04.28

備受全球矚目的韓國人氣天團GOT7將於6/16到訪開唱,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 IN TAIPEI 」。三月回歸歌壇的GOT7宣布了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日程,令許多粉絲期待萬分。即将于5行的世界巡演首爾場在創下完售記錄的同時也宣告了此次世界巡演的起航。

2014年出道到現在,GOT7即將三度到訪,為粉絲們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6/16在新北市工商展覽館「 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 IN TAIPEI 」屆時將透過不同種類的音樂風格,動感奔放的魅力與舞蹈才華讓粉絲們感受到GOT7席捲亞洲歌壇的能量!舞台部分也將呈現前所未有的視聽盛宴及華麗效果,充分展現出GOT7歌曲舞蹈帥氣的姿態。

       此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曼谷,巴黎,LA, 紐約等全世界17城市行。GOT7在拓展巡演版圖的同時場館規模大幅提升,即將展開前頂級的世界巡演之旅。相關詳情及售票資訊,可密切關注主辦單位CCE 中華文創娛樂」官方臉書專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