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城市琴人丹尼爾來台第一個通告 探班Hit Fm大嗑饅頭夾蛋 表演成名曲「Bad Day」超過萬次 丹尼爾:唱他萬遍不厭倦

Daniel Powter(上)與耐玩DJ Bryan合照,突然俏皮的跳上Bryan的背(圖:Hit Fm提供)
2018.04.25

城市琴人丹尼爾(Daniel Powter)時隔六年再訪台灣,26日將於華山Legacy舉辦個人演唱會,丹尼爾24日剛下飛機的第一個行程就來到Hit Fm聯播網,探班「耐玩DJBryan,而在live現場,電台知道丹尼爾還沒吃飯,準備了來台灣的第一道「早餐」,帶來最道地的豆漿店餐點,丹尼爾看到蘿蔔糕、蛋餅、飯糰、燒餅油條、饅頭夾蛋還有豆漿,直呼「Amazing」!

    而丹尼爾第一道挑選的餐點是蘿蔔糕,他說很香,被蘿蔔糕的香味吸引,吃了一口說好吃,還貼心的拿給跟他一起來的工作人員和經紀人吃,因為其他人也還沒吃飯!接著拿起饅頭夾蛋,豪邁的大咬一口,滿足的表情都寫在臉上。丹尼爾也說他很想念台灣夜市小吃,等了六年終於可以再來吃臭豆腐!

    聊到寫歌的心情,以往的歌曲不是黑就是白,現在多了很多人生觀點,新的歌曲比較新潮,融入豐富的節奏裡頭,現在的生活多了精采,在歌曲裡增添了更多色彩,即使聽不懂他的語言,希望大家在歌曲裡可以跟自己的故事找到連結,這是他寫歌最大的目的與最想傳遞的,丹尼爾說:「about me and also about you」。

    丹尼爾也提到,他的新歌「Perfect for Me」也唱出了現在大家的社群生活,似乎只活在照片裡,在海邊無法享受真正的美景,卻沉浸在找角度、自拍、修圖,認為人生應該找到真實的感受,真正的人生是活在照片之外的,他說:「Don’t be somebody, do something

    大家認識丹尼爾就是因為「Bad Day」這首歌,紅遍全世界,丹尼爾也謙虛的說:「這首歌不是我的歌,是屬於大家的歌」,因為這首歌連結了大家,大家都會有壞天氣的一天,可以唱出大家的心情,是他的榮幸。

    Bryan也問,這首歌大紅大紫,經過這麼多年及演出,唱過的次數不下千次、萬次,如何保持每次演唱的熱情?丹尼爾說,在舞台上唱這首歌,是他最喜愛的一件事情,因為這是唱給歌迷聽的,而且就是這首歌把他帶領到現在的位置,不會因為他現在成名了,就不想唱這首歌,完全沒有任何倦怠,看到歌迷想聽、愛聽這首歌,看到聽到這首歌的每個人的表情,是最享受的一件事情。

    而提到26日的演唱會,丹尼爾也說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演唱會不只他一個人,還有一群很棒的樂團,絕對不能錯過,而亞洲巡迴,他把台北安排最後一站,想把最棒、最毫無保留的亞洲巡迴最後演出,盡情揮灑讓歌迷看到。愛開玩笑的他也說,「如果你真的沒錢,我買票給你!」可見他的善良與慷慨,但也讓身旁工作人員嚇出一身冷汗。

Daniel Powter很喜歡台灣食物(圖:Hit Fm提供)

Daniel Powter將在26日舉辦個人演唱會(圖:Hit Fm提供)

Daniel Powter面對鏡頭超級活潑(圖:Hit Fm提供)

Hit Fm請Daniel Powter吃道地台灣早餐(圖:Hit Fm提供)

Daniel Powter享受美味早餐,動作帥氣(圖:Hit Fm提供)

Daniel Powter接受Hit Fm專訪(圖:Hit Fm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