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廖科溢三度跨界 首度擔任旅遊節目製作人 《我的非洲很有事》秀「神奇寶貝」 一秒變KTV包廂

《我的非洲很有事》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4.12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不簡單!從新聞主播轉型為主持人,今年再跨界戲劇圈挑戰成為演員,這次又於亞洲旅遊台新節目《我的非洲很有事》中擔任主持人兼製作人,全方位發展進入演藝事業新旅程。廖科溢表示,《我的非洲很有事》從一開始就希望自己能嘗試去擔任製作人的角色,從企畫籌備、節目風格和內容到後製剪輯的過程都參與其中,讓自已熟悉每個環節,並學習怎麼主導節目才能製作出一個完美的作品。不過身兼製作人和主持人的他,第一次擔任就扛下這麼大壓力,參與企畫的第一次開會就深深的吐了一口氣說:「大工程啊大工程!」,但廖科溢無論如何堅持全程親力親為,同事看到他還為此加班感到心疼。

亞洲旅遊台《我的非洲很有事》團隊抵達非洲的第二周,前進肯亞南部的馬賽馬拉大草原,歷經九小時車舟勞頓,顛簸的土路讓工作人員一上車就急著入睡,沒睡著的就吐得一蹋糊塗,廖科溢雖然沒吐但也被土路折磨的精神不濟,有氣無力的說:「這條路真的很有事耶!」。不過亞旅台團隊為了帶觀眾一探動物大遷徙,出國前早已做好功課,在這趟路程的中途,攝影大哥掏出一支被封為「神奇寶貝」的隨身K歌麥克風,一秒讓車子變KTV包廂,全部的人精神都來了,但工作同仁唱得很起勁卻有點五音不全,讓廖科溢聽到受不了直呼:「我覺得我的頭越來越暈了」,工作人員氣噗噗說:「那是因為車子晃得太厲害啦!」,笑翻所有人。

團隊經過檢查哨盤查之後,眼前的馬賽馬拉大草原遼闊無比,整個面積約1500平方公里,將近7個台北市,讓廖科溢嘆為觀止非常興奮,嚮導邊開車邊叮嚀,千萬不能擅自下車,否則很有可能遭受攻擊,大家都非常守規矩,乖乖待在車上沿途觀賞牠們。過沒多久,突然傳出另一台工作夥伴的車竟卡在泥濘中,原本以為藉由旁邊的車綁著繩子一下就能解決問題,但沒想到車子實在卡得太深,幫忙拉的車子馬力也不夠,車子在強力催油之下,泥土噴的車上所有人都是,車上男丁忍不住躁動詢問是不是要下去幫忙推車,嚮導一聽急忙大喊:「不要不要,太危險了!」,大家只好作罷,但車子已經卡在原地半小時,車頂天窗又不能關,大家只好待在車上乖乖淋著泥土雨,倒是廖科溢看著自己的衣服被噴得到處都是,卻樂此不疲說:「This is Africa!」,非常享受旅途的一切。

非洲會發生甚麼樣不可思議的事呢?敬請鎖定亞洲旅遊台4/6每週五晚上九點,《我的非洲很有事》讓你看見超級有事的廖科溢!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我的非洲很有事》​​在MOD、凱擘、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我的非洲很有事》劇照(圖:公關提供)

《我的非洲很有事》劇照(圖:公關提供)

《我的非洲很有事》劇照(圖:公關提供)

《我的非洲很有事》團隊車子卡在泥濘中出不來(圖:公關提供)

團隊攝影大哥帶了被封為「神奇寶貝」的隨身K歌麥克風,一秒讓車子變KTV包廂(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被噴得整身都是泥巴-(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被噴得整身都是泥巴(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