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黛安芬」發表全新品牌概念#一起精彩 孟耿如偕閨蜜Lulu爆料閨蜜趣事

孟耿如偕閨蜜Lulu爆料閨蜜趣事
2018.04.25

2018年全球內衣領導品牌「黛安芬」推出全新品牌概念#一起情彩(TogetherWeTriumph),表揚女性之間互相支持的力量。而為了探索女性真正的需要與願景,黛安芬對全球女性做出調查統計以了解女性真正覺得被激勵的時刻。有70%的女性認為比起戀愛,女生在彼此支持時最能夠受到鼓舞,其中與自己在乎的人為了一件事情笑到肚子痛時覺得受鼓勵的高達98%,在完成一件以前沒有想過會完成的事情或得到他人讚賞時能感到愉快,130多年來「黛安芬」總是站在女性的角度,理解她們的訴求,透過出眾的產品設計展現對女性無時無刻的支持與陪伴。

 「黛安芬」此次發表了嶄新的品牌概念#一起精彩(#TogetherWeTriumph)為全球所有的女性喝采,支持所有女性從裡到外散發出自信光彩,「黛安芬」於今日舉辦品牌概念發表記者會,邀請來自亞洲區國家的網紅與她們的閨蜜一同齊聚台灣,慶祝女性間彼此的支持與陪伴,台灣特別邀請孟耿如與好友Lulu共襄盛舉。記者會上兩人的好感情溢於言表,更爆料了許多閨蜜間私下有趣的互動以及分享相互扶持的溫馨故事。她們都表示感情好的閨密不知不覺會與對方越來越相似,在遇到開心或難過的事情會第一時間跟對方訴說。

「黛安芬」此次的品牌概念發表會特別強調了每個女人背後都有一位啟發和幫助他的女人,#一起精彩(#TogetherWeTriumph)即是一個強調女力大膽直白的聲明,反映現實生活中所有閃耀動人的美好時刻,這些片段刻劃了女性間彼此幫助、姊妹或陌生人相互扶持、婚禮上閨蜜們祝福的笑容,如同Lulu見證了孟耿如被求婚的浪漫場景及在遇到低潮時的陪伴傾訴,強調了姊妹間珍貴的情誼,當女性彼此支持時就能將不可能化為可能。

Lulu、孟耿如

孟耿如


Lulu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