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魏蔓化身最美小米一日店長獨家公佈偷偷變美保養祕訣 自爆吻戲都靠"它」首重口氣清新拍戲不NG

魏蔓出席小米新北中和環球專賣店開幕一日店長
2018.04.14

偶像劇女神魏蔓近期在「噗通噗通我愛你」上演虐心相戀,憑著精湛演技受到極大肯定,人氣持績扶搖直上14日更化身最美一日店長,受邀出席小米新北中和環球專賣店開幕活動,身穿性感小洋裝的魏蔓,小露香肩驚喜登場,現場百位米粉歡呼聲不斷,成為現場最亮眼「嬌」點!

獨家公佈保養秘訣靠「它們」由內到外偷偷變美麗

身為「米粉」的魏蔓平時也是小米產品愛用者,現場也獨家跟大家分享平時工作忙碌,還是非常注重保養,身為演員,平時最注重牙齒的美觀及口腔清潔,私下都會使用米家「聲波電動牙刷」,能更加有效率的清潔,對於口腔健康維護零死角,牙齒裡裡外外都能美麗,即使熬夜拍吻戲口氣也不NG。不僅如此,由於拍戲或出外景時長期待在室外,需要適應各種不同空氣品質及季節變化,有時候會覺得呼吸的空氣品質越來越不健康,魏蔓進一步提到:「在家裡添增了小米空氣淨化器後,下戲一走進家門,就能呼吸到清新空氣,也改善了我過敏的情形,提升了生活的品質。不僅工作更有精神,乾淨的空氣也讓在家素顔時肌膚獲得充分休息。」



魏蔓推薦米家「聲波電動牙刷」


米家IH 電子鍋

魏蔓擔任小米新北中和環球專賣店開幕剪綵嘉賓

魏蔓、小米台灣區總經理 李佳峰

魏蔓與前五名幸運「米粉」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