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林芯蕾自曝螢幕初吻還在 見曾少宗裸體害羞怕動心 曾少宗為裸戲勤健身 放話《台妺》收視破1將穿女僕裝開直播

《台妹向前衝》主要演員,楊銘威、林芯蕾、曾少宗
2018.05.10

學生妺林芯蕾因演出《台妹向前衝》一改清純,粗話、抖腳樣樣來,甚至主動倒貼,但她卻語出驚人說:「至今我的螢幕初吻還在!」一場她與曾少宗互搶毛巾的戲碼,讓兩人雙雙跌坐在床上,看著曾少宗的裸體好身材,也讓林芯蕾臉紅心跳的說:「這是我拍戲以來最親密的尺度」而曾少宗為了這場裸身戲,不僅勤練、刻意調整飲食,只為展現絕佳體態,有「女僕控」的他更放話:「如果《台妺》收視破1,我就穿女僕裝開直播答謝」。

緯來電影台全新自製電影『台妺向前衝』將於5/13()母親節晚問9點全台首播,影音平台則是『優酷』為大陸獨家首播!由總導演馬進達,執行導演張天霖執導,林芯蕾、曾少宗、王思平、楊銘威、馬國賢、李之勤、曹蘭、謝其文、池端玲名、楊海威、方語昕、江晏寧等人演出!其中楊銘威與楊海威兄弟檔聯袂飆戲,哥哥楊銘威卻只給弟弟打了60分及格,他表示:「第一次演戲算OK,但心理建設不足,太容易緊張、臉紅,一直流汗,現場有三十多人,一個鏡頭竟拍11次,讓芯蕾一旁等了3小時,我必須嚴格一點,不然丟家族的臉」。

向來只演出學生角色的林芯蕾,在《台妹向前衝》一改形象,不僅肢體誇張、得用力說話、裝三八,她也坦承其實「台妹」不好當,林芯蕾說:「這過程至少換了7個造型,除了變換不同的造型、妝髮,還要不斷自high、抖腳抖到快抽筋,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尤其當每天只睡了3小時所累積的疲累,就沒辦法一直持續high,連眼神都會是渙散的」;林芯蕾也自曝:「其實我的螢幕初吻還在」,原來幾乎沒有演過甚麼親密戲的她,第一次親密戲則獻給《台妺向前衝》的曾少宗,林芯蕾臉紅說:「平常跟少宗聊天時都沒問題,但只要排戲進入到「小鳥」的角色,就不敢直視少宗的眼睛,深怕自己會真的喜歡上少宗,尤其他半裸的身材很好看,讓我看得目不轉睛,還得跟他抱在一起靠很近,想起來就還是會尷尬害羞」。

為了在《台妹向前衝》半裸,曾少宗早早開始鍛錬,不僅花了兩個月時間健身,只吃水煮、低碳水化合物,努力保持體態,他表示:「那天拍完很開心,效果還不錯,開拍之前還先做了一百個伏地挺身再脫」。首次演出喜劇的曾少宗,最難的是得一直壓抑性格,他笑說:「衛東這個角色很壓抑,但芯蕾不斷搞笑的肢體與對白,我再想笑都得憋住,手插口袋耍帥」。有「女僕控」的曾少宗,特別喜歡看劇中林芯蕾穿女僕妝的模樣,也讓他玩興大起說「若是《台妹》首播收視能破1,就換我穿女僕裝開直播來酬謝大家」。

林芯蕾、曾少宗

楊銘威、林芯蕾、曾少宗、張天霖

楊銘威、林芯蕾、曾少宗、張天霖

林芯蕾重現劇中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橋段

林芯蕾飾演台妹「陳淼」


女僕裝扮的林芯蕾非常可愛

楊銘威和林芯蕾劇中是青梅竹馬

曾少宗飾演知名法官獨生子「衛東」

執行導演張天霖也在劇中客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