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2018台灣美棉日 以「棉花新創意」激發全球紡織創造力 Cindy袁詠琳攜手設計師周裕穎 呼應台灣紡織新創意

Cindy袁詠琳再度獲邀擔任美國棉年度代言人
2018.05.08

2018年美棉日由台灣正式展開到日本、韓國、北京、上海接續後到東南亞各國,主要是感謝紡織產業和消費者對美國棉的支持,由市調顯示消費者喜愛天然材質的透氣性和舒適性是其他纖維無法取代的,尤其亞洲地區的消費者特別對純棉有好感。美國國際棉花協會Ted Schneider總裁,是一位路易安納州的棉農代表,為了提供合作夥伴優質的棉花,美國棉一直以愛護地球、環保永續為經營目標,以全球最值得信賴的棉花為宗旨。

在全球各地、任何類型的企業,創新是推動成長的助力,因此今年活動主題是「WHAT’S NEW IN COTTON 棉花新創意」,由一些創新技術夥伴的創新應用,藉以激勵在全球紡織供應鏈中的美國棉夥伴們,一同尋找新的方法,來促進更有經濟價值和實用性的商品。協會駐台代表邱秀玲特別感謝大東紡織、佳和實業響應美棉日並提供新技術布料,特別邀請台灣唯一登上紐約官方時裝週的設計師周裕穎將布料打造八套新創服裝,以彰顯台灣的布料和創作實力。

Cindy袁詠琳再度獲邀擔任美國棉年度代言人,能歌善舞的她不僅戲劇,有全方位的表現,今年因美國棉盛情邀請,袁詠琳接下主持的重棒,以流利的中英文主持,袁詠琳從主持人的角度和周裕穎對棉花新創意主題進行交流,模特兒穿上周裕穎打造的新創服裝,周裕穎表示:「具備時尚美感的服裝選擇對的材質十分重要,棉質的舒適性可以有很多的設計發想,結合環保創新科技,也讓我發現用美國棉的布料的潛力及優勢。Cindy袁詠琳認為:「美國棉一直堅持高品質,2018年為了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細心篩選合乎環保的綠色創新技術,有更多的功能表現。產業的新思維,不但選擇多樣化,也期許能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Vaughn Jordan副執行長在協會服務25年了,她深信產業都必須『同舟共濟』才能成功,因此,美國棉業的貢獻相當重要,能將美國棉推廣成全球的喜愛用纖維。創新一直是棉花產業十分重要的一環,協會非常樂於和合作夥伴分享新想法、新技術與新的機會,提供實質效益,滿足消費者對生活的需求。協會中國及東北亞毛凱琳總監表示:「透過美棉日向業界分享成果,展示出的服裝及家飾成品,可以加以研發。棉花新創意主題也讓大家耳目一新,看到新的技術結合運用美國棉的無限潛能。

COTTON USA 的創新科技成果,以服裝和家飾型態首次於台灣亮相,分別為CelliantSolucellADNASLife MaterialsPRONEEMInTech。得到美國FDA認證的Celliant專利技術,棉紗中加上天然礦物質,舒適並能促進血液循環,增進身體能量,提高運動成效;Life Materials天然抗菌技術,採用薄荷萃取物,抑制細菌滋長,控制異味的同時也兼顧環保;PRONEEM經檢驗對敏感肌膚無刺激性,優越的防蟎效果,達到家飾用品的防護;ADNAS提供完整的供應鏈追蹤;Solucell技術利用空氣原理,未添加化學物質,具有柔軟輕盈、快乾耐久的特點;InTechZERO-D®印刷技術能用在任何設計和外觀,成品色彩豐富、效果逼真、環保耐水洗。








Cindy袁詠琳攜手設計師周裕穎 呼應台灣紡織新創意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