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2018全日本熱銷No.1!SerumAnge仙度瑞拉負離子美容儀火熱上市!

簽約儀式- (左至右)產品創始研發者花岡正敬, 大中華區代表陳思妘, Dr. Serum公司社長吉川育矢, 大中華區代表楊芊懷, 名模汪詩敏, 國際彩妝大師張景凱(圖:公關提供)
2018.05.08

2018紅遍全日本,曝光度最高的醫療級美容神器SerumAnge仙度瑞拉負離子美容儀,終於在201858日(週二)來台火熱上市!從日本各大綜藝節目專題介紹,藝人專家人人體驗,到每部暢銷日劇女主角梳妝台必備一支,擁有瘦臉、美膚、提高胸線、臀部緊實與消除身體水腫…等驚人神效的SerumAnge仙度瑞拉負離子美容儀,在日本甫一上市,就迅速擄或所有愛美女性的心,成為近一年來最受歡迎的美容神器!

由奧運金牌選手御用的體型矯正師同時也是台、日兩地暢銷作家的 花岡正敬老師研發監製,使用特殊材質觸感柔軟的硅膠材質製成,其能產生毒物興奮效應,達到有效緊實肌膚抗老化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提高免疫力等超強美膚功能。上市記者會中,品牌特別邀請到日本SerumAnge品牌代表研發團隊,Dr. Serum公司社長 吉川育矢 先生,及產品創始研發者 花岡正敬 先生,聯袂跨海出席,並於會中進行簽約儀式,將產品大中華區授權親授予大中華區代表楊芊懷小姐及董事長陳思妘小姐;會中更同時邀請到美容保養大師-張景凱 老師以及兩位已經使用過SerumAnge仙度瑞拉負離子美容儀之熱衷粉絲-正妹主播朱琦郁小姐及名模汪詩敏小姐,三人現場熱烈分享親身使用心得,更現場示範使用方式及效果。

對抗老化的秘密武器!透過機能奈米粉末創造毒物興奮效應,激活增加體內SOD酵素
 台、日兩地的暢銷作家,同時也是日本特殊奧運金牌選手御用的體型矯正師 花岡正敬老師,當初研發SerumAnge仙度瑞拉負離子美容儀的起點,完全是個巧合。最一開始,花岡老師是為了幫助特殊奧運選手舒緩肌肉才投入按摩器材的研發,而在進行相關材質跟成份的使用,開發出這款產品。SerumAnge仙度瑞拉負離子美容儀使用了特殊材質觸感柔軟的硅膠材質,其中蘊含可產生負離子的機能奈米粉末,藉此創造毒物興奮反應,毒物興奮反應能夠激活並增加體內的SOD酵素,也就是抗氧化酵素,啟動肌膚修復+保護細胞的功能,輕柔且不具刺激性的有效提高免疫力抗氧化緊實肌膚促進新陳代謝,並且緩解疼痛,等多重功效。

在日本圈粉無數同時橫掃日劇女主角梳妝台,並被暱稱為<仙度瑞拉天使嚕嚕棒>的SerumAnge仙度瑞拉負離子美容儀,在台灣早已悄悄打開知名度,入侵許多藝人與造型師化妝包,成為愛美專家們的秘密武器

花岡正敬老師示範仙度瑞拉負離子美容儀(圖:公關提供)

花岡正敬老師親自為名模汪詩敏示範(圖:公關提供)

國際時尚彩妝大師張景凱老師現身示範(圖:公關提供)

仙杜瑞拉美容儀出現日劇「真命天菜」第10集(2017.04-2017.06)(圖:公關提供)

仙杜瑞拉美容儀出現「正義之凜」第1集(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