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勇闖超過40層樓高的荊棘貝馬哈石林 堪比湯姆克魯斯 廖科溢素顏羨煞女明星 下海捕蝦看到這景象都跪了

我的非洲很有事劇照-(左起)書那娜、廖科溢(圖:公關提供)
2018.05.10

亞洲旅遊台《我的非洲很有事》團隊前往馬達加斯加中西部,據說齊里比希納河的貝盧大頭蝦好比小龍蝦的尺寸,讓整個團隊滿心期待前往拍攝,期待晚餐要來頓BBQ大餐。沒想到廖科溢親自下海捕捉大頭蝦捕了整整6小時,收回網子看到眼前的景象都跪了,半尾魚蝦都沒有,科溢拖著疲憊的身子說:「我們回去用點的啦!」。回到飯店,由於整趟行程又是土路又水路的非常奔波,部份的工作人員感到身體不適,書那娜還刮沙刮到整片瘀青,旁邊的工作人員驚說:「你是被家暴嗎?」,可見拍攝過程非常辛苦。不過,節目中難得一見廖科溢和書那娜在螢光幕前素顏,仿佛來到殘酷舞台,卸妝後的書那娜沒有甚麼差別,倒是廖科溢頂著粗框眼鏡、穿著休閒,轉變為鄰家宅男,形象更親民,而且好皮膚名不虛傳,完全看不出實際年紀,連女工作人員都很羨慕直呼:「想摸」。

主持行腳節目多年,廖科溢已練成一身本領,無論是越野探險、攀爬都難不到他,於是這次到貝馬哈國家地質公園時,看到高聳又尖銳的貝馬哈石林,馬上就野心勃勃的準備上路,但沒想到其他的工作夥伴可是挫咧等,慘喊看起來就像超過40樓高的「刀山」啊!面對未知的高聳石林,沿路吊橋不僅深不見底,陽春型的吊橋還斷了幾片木板,看得手心直冒汗個個臉色慘白,還得要嚮導面對面牽著手才能過。回到村落,團隊心情終於輕鬆了一點,看到當地女人都把物品頂在頭上,快步地往前走都不會掉下,大夥兒看了興致勃勃的說要嘗試,結果廖科溢把一籃菜頂在頭上,一秒變格格的可愛模樣引來村民掌聲,但下一秒就差點打翻菜,圍觀民眾拍手變尖叫,玩得不亦樂乎。

非洲會發生甚麼樣不可思議的事呢?敬請鎖定亞洲旅遊台每週五晚上九點,《我的非洲很有事》讓你看見超級有事的廖科溢!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我的非洲很有事》​​在MOD、凱擘、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廖科溢征服了高達超過40層樓高的貝馬哈石林(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把菜頂在頭上,引來村民掌聲,下一秒差點就打翻,圍觀民眾拍手變尖叫(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素顏頂著粗框眼鏡、穿著休閒,轉變為鄰家宅男,皮膚好到羨煞旁人(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親自下海捕捉大頭蝦捕了整整6小時,收回網子看到眼前的景象都跪了,半尾魚蝦都沒有(圖:公關提供)

懼高的書那娜冒著手汗一路牽著嚮導的手克服恐懼完成了攀爬貝馬哈石林(圖:公關提供)

我的非洲很有事劇照-廖科溢(圖:公關提供)

貝馬哈國家地質公園-貝馬哈石林,眺望時如刀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