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42 歲大媽網戀哈上 24 歲小鮮肉?用 15 年前舊照「騙」聊天 TLC《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真實記錄六對遠距離網戀情侶

42歲住在美國的達希是兩個小孩的媽媽,離婚六年後想看看外面世界的模樣、體驗不一樣的人生,於是她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24歲住在阿姆斯特丹的傑西(圖:公關提供)
2018.05.08

隨著網際網路、行動上網的普及,大眾對於在網路上交友的想法也越來越開放,交友網站、應用程式的使用者也逐漸增加,透過網路跳脫傳統的交友圈,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發 展更長遠的關係。根據 2017 全球網路使用調查報告指出,現代人每日平均花費 2 小時 19 分 鐘在社群、社交平台上,而平均每十位美國人,就有一位曾透過網路或交友 App 尋找約會對象,其中有 66% 的人會跟網友約會,66% 中則有 23% 會遇到自己的配偶或是長期伴侶。
不過真正在與網戀對象見面那一刻起,還能維持在網路世界中的美好形象嗎?TLC 旅遊生活 頻道全新節目《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將真人真事搬上電視螢幕!節目中記錄六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網戀情侶,他們跨越年齡、語言、國界...等阻礙,飛越半個地球 6,400 公里,踏上一趟以結婚為目的的飛行,只為與對方見一面。透過鏡頭真實記錄兩人從出發前既 緊張又期待的反應,到第一次在機場碰面相擁深吻,或是實際與對方相處一周後,卻發現對方與理想中差異太大,開始對網戀愛情的理想泡泡逐漸幻滅…。

42 歲大媽網戀哈上 24 歲小鮮肉?用 15 年前舊照「騙」聊天 42 歲住在美國的達希是兩個小孩的媽媽,離婚六年後想看看外面世界的模樣、體驗不一樣的人生,於是她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 24 歲住在阿姆斯特丹的傑西。儘管兩人相差 18 歲,但 年齡差距並不足以成為他們之間的代溝,兩人每天仍在網路上無話不談、分享彼此的日常。達希認為歐洲男子更瀟灑、紳士,且被傑西超齡的成熟思維深深吸引;傑西也坦承,自己深 受達希的外貌所著迷,但殊不知達希放在交友軟體的大頭照,竟是 15 年前還年輕時的照「騙」…。不過達希決定堅守這個祕密,將她使用「照騙」可能會產生的問題拋諸腦後,在女兒的支持下,達希將這一次視為人生中最後一次嘗試戀愛的機會,隻身飛越 6,400 公里抵達歐洲勇敢追愛!

愛情力量真偉大!兩人語言不通 全靠翻譯軟體聊天 
美國男孩保羅一生從未出過國,第一次出國就要前往巴西的亞馬遜森林,向網戀對象卡瑞妮求婚。卡瑞妮對於英文一竅不通,兩人在網戀過程中皆僅透過翻譯軟體來溝通,保羅為了見 面時與女孩求婚,更是在出發前認真惡補幾句葡萄牙文。儘管做好萬全準備,保羅卻不知道他即將踏上一趟驚魂的奪命之旅,因為女方卡瑞妮正住在有瘧疾、50%以上的旅客都會出現 腹瀉情況的紅色警戒區域…。另一位美國男子–西恩,結過兩次婚,仍相信真愛的存在,認為擁有黝黑膚色的女生特別美麗,在交友 app 上遇見 20 歲與她女兒年紀相仿的海地女生艾 比,艾比對生活的熱情深深吸引著西恩,話題投機、語言溝通也無阻礙,看似感情順遂的過 程,中間卻蹦出還與艾比保持連絡的「前男友」,究竟三方坐下來談判之後,西恩與艾比之 間的威脅就會消失嗎…?

一切的考驗在見面的那一刻起,才正要開始。從未見面的他們,交友 app 上的照片及頻繁的通話是對對方認識的全部,究竟建立在照片上的美好幻想,會不會是導致關係降溫的原因? 在不諳語言的異國叢林裡遇到搶劫、還有情人無法割捨的前男友,會為他們的關係帶來什麼改變呢?為愛冒險的他們是否能在抵達異地 90 天的期限內,成功得到對方結婚的承諾呢? TLC 全新節目《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5 月 11 日起每周五晚間 10 點首播,帶你一窺究 竟網戀愛情背後的各種酸甜苦辣,一同與你跨海追愛!

42歲大媽網戀哈上24歲小鮮肉?用15年前舊照「騙」聊天(圖:公關提供)

TLC全新節目《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5月11日起每周五晚間10點首播,帶你一窺究竟網戀愛情背後的各種酸甜苦辣,一同與你跨海追愛!(圖:公關提供)

卡瑞妮對於英文一竅不通,兩人在網戀過程中皆僅透過翻譯軟體來溝通(圖:公關提供)

平均每十位美國人,就有一位曾透過網路或交友App尋找約會對象,其中有66%的人會跟網友約會,66%中則有23%會遇到自己的配偶或是長期伴侶。(圖:公關提供)

真正在與網戀對象見面那一刻起,還能維持在網路世界中的美好形象嗎?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記錄六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網戀情侶,跨越年齡、語言、國界._.等阻礙,踏上一趟以結婚為目的的飛行(圖:公關提供)

美國男子–西恩,結過兩次婚,仍相信真愛的存在,認為擁有黝黑膚色的女生特別美麗,在交友app上遇見20歲與她女兒年紀相仿的海地女生艾比(圖:公關提供)

美國男孩保羅一生從未出過國,第一次出國就要前往巴西的亞馬遜森林,向網戀對象卡瑞妮求婚(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