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眾星雲集亞洲旅遊台 《鋒味》5/10全台首播

謝霆鋒與江振誠(圖:公關提供)
2018.05.09

由謝霆鋒一手打造的的美食真人秀節目《鋒味》第四季5/10即將在亞洲旅遊台首播,新一季的《鋒味》有別以往,不僅賽制與模式更加具有挑戰性,明星嘉賓陣容再升級,包括陳偉霆、容祖兒、TWINS、小S、王嘉爾、G.E.M.鄧紫棋、王祖藍、李亞男、阮經天、馮德倫、李治廷、傅園慧、何超蓮、SNH48、江振誠等人都將助陣增色《鋒味》,帶來更多的驚喜內容。

首集節目謝霆鋒招兵挑戰世界名廚進行全球海選,將在通過海選的60名選手中甄選出最後的8名鋒廚,通過現場真操實練的鋒廚,將和謝霆鋒一起環遊世界嘗試各國當地食材與千奇百怪的烹飪技巧,並與當地大廚切磋廚藝。這次還特別邀請亞洲名廚江振誠擔任評委,選拔賽前謝霆鋒的金牌經紀人霍汶希,還忍不住慫恿謝霆鋒和江振誠互相切磋,上演一場世紀廚藝大PK名廚江振誠果然不失眾望,將台魂法菜精神發揮到淋漓盡致,用「一支蔥」做成創意滿分的一蔥五吃法式料理,顛覆了大家對蔥的印象,但江振誠因首次跨界主持,表示「做菜從來沒這麼緊張過」,但名廚話雖如此主持過程中還是講話風趣笑容親切,讓謝霆鋒一秒變粉絲,都忘記自己在比賽了。

節目中現場的參賽者,透過每一道料理傳達自己背後的故事給評審品嘗感受,讓每道菜真真切切成為獨一無二的創意料理,這也讓謝霆鋒跟名廚江振誠在評分時陷入困境,每位參賽者都難以割捨,但評審過程中另有一大亮點,即是謝霆鋒的金牌美女經紀人霍汶希,想法總是特異,成為節目中最大笑點,其中還有因為不小心被參賽者料理調味的芥末嗆到,給予不通過的結果,逗趣反應讓眾人笑翻!

新一季《鋒味》將在百道創意料理中,帶你感受不一樣的美食之旅,下一站,鋒廚將與謝霆鋒去到海拔三千多米之上的香格里拉,接下來的旅途又會有哪些精彩的故事發生?記得鎖定亞洲旅遊台《鋒味》,節目在MODFain TV都可以收看喔!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asiatraveltv)、追蹤亞洲旅遊台IG (asiatraveltv)、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

謝霆鋒品菜(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品菜(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江振誠、霍汶希三人品菜(圖:公關提供)

霍汶希品菜(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與江振誠(圖:公關提供)

亞洲名廚江振誠(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