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粉絲吶喊一定要聽洗腦神曲《好想你》四葉草邀請進場與她大合唱

四葉草為台灣專場演唱會「草草鬧鬧」綵排
2018.05.01

大馬甜心四葉草今天為了下禮拜5/11號的2018讚聲個人專場「草草鬧鬧」台灣站演唱會,進行練團綵排,她也提到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千人大型的專場演唱會,心情既期待又非常緊張,這次特別為了讚聲演唱會全新製作「草草鬧鬧」主題的演出,連樂手都是全新組合,就是為了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也希望透過新組合的搭配激起新火花的演出獻給大家。被問到說主題定為草草鬧鬧的涵義時,四葉草感性的說:「這次主題其實就是我的寫照,鬧鬧可以說是我外在的樣貌,可以很歡樂很吵鬧的,而草草就是我的內心,一路從出道到現在的心境轉變,就像小草一樣的安靜、沉穩,也可以很堅強。」歡迎大家下週五進場來看不一樣的四葉草。

近日來忙於大馬音樂會、上海商演以及籌備「草草鬧鬧」台灣站專場演唱會的四葉草,除了展現過人的體力與戰鬥力外,她也表示其實壓力很大,因為希望專場演唱會可以呈現最完美的演出給大家,所以都不斷積極在與團隊討論演出內容。最近大批粉絲也湧入粉專吶喊一定要聽到她的洗腦神曲『好想你』,對此,她也害羞表示「其實這次歌單規劃並沒有放入『好想你』,因為是全新主題製作就希望讓大家可以聽到不一樣的作品,但看到這麼多粉絲的指定,後來我們討論決定要實現大家的願望,在這次演出上一定會唱!」她也邀請粉絲們下週五一起進場與她大合唱。

2018 Voice Up讚聲演唱會演出資訊

演出日期:5/11()
演出時間:19:30
歌手:四葉草
區別:全搖滾區序號入場
票價:1,200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主辦單位保留節目資訊更動權及活動最終解釋權




四葉草練唱洗腦神曲「好想你」

四葉草練唱洗腦神曲「好想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