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影片爆紅商品,掀起全台牙白熱潮

(截取自戴子翔FB影片)(圖:公關提供)
2018.05.03

前陣子在臉書上熱烈瘋傳的『網路詐欺』平價全瓷假牙,打中所有希望擁有亮白牙齒但又不想花大錢做瓷牙的消費者,其中有一位網紅-戴子翔買來此商品拍開箱文,因此而瞬間爆紅。此次又拍了普麗斯牙托式牙齒美白的合作影片,美白效果相當驚人,連續使用10天白了8個色階,在網路上也引起熱烈迴響,也讓大家開始注重牙齒美白,掀起一波牙白熱潮。
 牙齒美白方法有很多種,像是牙醫診所做的全瓷牙、冷光美白、噴砂美白等,是美白效果較顯著的,但價格不斐,要價上萬元且會傷害到原本的牙齒,多為藝人或模特兒等對於外觀較注重的人選用;市面上也有多款牙白商品如:美白牙膏、美白牙貼、牙托式美白等也都是小資族的首選,但眾多商品又該如何選擇也是一門學問。
  牙醫師表示挑選牙齒美白商品有幾個比較簡單的小撇步:
1.      挑選有牙醫師推薦背書的,有專業牙醫師把關,可以減少許多風險。
2.      避免挑選顆粒大的牙粉、竹炭粒子產品,這類產品是利用研磨粒子磨損琺瑯質,容易造成牙齒敏感。
3.      避免挑選居家使用的藍光牙膏,藍光直接照射牙齦造成牙齦病變甚至萎縮。
4.      醫師小叮嚀:在使用美白產品前先檢查牙齒確認沒有蛀牙,並且洗牙後過1-2週再使用牙白產品喔!
  想擁有一口潔白牙齒,除了維持口腔保健外,還要使用加強牙齒美白功能的商品做輔助,此外,盡量避免食用容易染色的食物,如咖啡、茶、咖哩、木瓜等,就可以輕鬆擁有亮白牙齒,用燦爛的笑容迎接每一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