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伊林娛樂開唱力挺《旺旺孝親獎》 林嘉綺歌聲被譽為「爵士女伶」 陳思璇展現歌喉自信滿滿 李明川歌聲神似品冠!

成語蕎聽到【孩子別忘了我】這首歌就哭了,並表示要更關心父母!(圖:公關提供)
2018.05.03

「第二屆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報名活動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不只兩岸三地甚至全球華人都熱情響應,主辦單位希望透過一系列活動提醒大家多陪陪父母,”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這次更邀請伊林娛樂藝人共襄盛舉,由陳思璇、林嘉綺,夏如芝、溫昇豪、陳志強,張雁名等人領軍開唱,平常在伸展台上展現專業的林嘉綺,第一次開金口讓眾人驚豔,「國民造型師」李明川誇讚 :「很驚訝有一種爵士女伶的感覺!」林嘉綺透露曾幫廣告配音,被導演誇讚音質很特別,剛好有這個機會一展歌喉! 
林嘉綺平常忙於家庭與事業,難得進錄音室,尤其要演唱的是「第一屆旺旺孝親獎」的冠軍歌曲〈孩子別忘了我〉,她難掩興奮之情地說:「光聽這首歌淚就一直掉!這首歌也是我極力為自己爭取的原因,因為聽了歌詞覺得很感動!不論是站在父母或是兒女的角度,覺得每一個人聽完以後,都可以找到一個位子可以站!」錄音過程中,林嘉綺的歌聲得到大家一致的認可,但她自認聲音缺乏訓練,「歌喉還沒到及格的分數,希望趁這個機會,上一下唱歌的發音課!」林嘉綺為了讓錄音能順利完成,她透露帶小朋友去公園玩時,自己則在旁發聲練肺活量,女兒還疑惑地問:「媽媽妳怎麼了?」讓她哭笑不得。
 
而陳思璇近年來接演舞台劇,挑戰現場演唱也是好評不斷,對於這次錄唱自信滿滿,她笑說:「平常會跟朋友去KTV唱歌,因為有演一個舞台劇,是唱現場的,不敢說很厲害,但應該可以!」陳思璇也希望能透過歌曲,來向民眾傳達「孝順」的重要性,她表示即便工作滿檔,每周都會利用休息空檔時回家陪父母親吃飯,「能給爸爸媽媽盡的孝道,就是常常回家陪伴他們!」

另外,「國民造型師」李明川加入伊林娛樂後轉型為藝人,這次挑戰唱歌,讓大家看到與以往不同的面貌,而歌喉也果真令人驚艷,甚至被其他模特兒封為「小品冠」,夏如芝在旁笑說:「他唱歌的時候,我們以為是在放品冠哥的歌!」李明川表示對於唱歌這件事情是最不在行的,而且是最沒有自信的,他自認音域與他人不同,「我的聲音是介於男生跟女生之間,以前是很害怕跟別人一起唱歌!」但他透露雖然不是歌手,卻曾與何嘉文發過男女對唱的單曲,讓眾人驚呼不可思議;而發過唱片的溫昇豪,近日忙於拍戲,沒時間練習,只能趁開車空檔熟悉旋律,他表示聽到〈孩子別忘了我〉的歌詞讓人特別感動,「畫面感很強烈,一句歌詞就可以觸動人心!」他也呼籲民眾除了時常關懷父母親之外,「還要讓父母親了解你在想什麼,這就是孝順,因為溝通是很重要!」
 
第二屆旺旺孝親獎,由中國旺旺控股有限公司、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主辦,包括香港文匯報、澳門日報、環球時報、北京日報、質檢報刊社、新民晚報、今晚報、重慶晨報、中國台灣網、環球網、東方網、揚子晚報、羊城晚報集團、南方報業集團、楚天都市報、江南都市報、華西都市報、三晉都市報、南國早報、新安晚報、廣州日報、中山日報、海峽之聲、海峽導報、每日商報、海西晨報、瀋陽網、中經網、鳳凰網、愛奇藝等,40餘家海內外主流媒體協辦。凡年滿12歲符合資格者,皆可以華文詞曲創作報名參加,曲風不限,得獎者將受邀製作MV出版專輯,即日起收件至8月31日止,比賽總獎金173萬元人民幣,相當於800萬元台幣。趕快把想對父母傳達的愛,用歌曲創作來表達,立即參加旺旺孝親獎。更多相關活動訊息,請上旺旺孝親獎活動官網參閱http://www.loveparents.org/#home

溫昇豪拍MV,現場與小臨演扮父女檔,讓他父愛爆棚(圖:公關提供)

溫昇豪拍MV,與小臨演玩得不亦樂乎(圖:公關提供)

成語蕎(左起)、張雁名、林嘉綺(圖:公關提供)

張雁名(左起)、李明川、陳思璇、成語蕎、夏如芝、林嘉綺練唱(圖:公關提供)

伊林娛樂開唱力挺《旺旺孝親獎》(左起)陳志強、夏如芝、成語蕎、李明川、陳思璇、溫昇豪、林嘉綺、張雁名(圖:公關提供)

李明川(左起)、陳志強、溫昇豪、張雁名(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