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今夏最夯!全民High起來瘋泡泡 瘋狂泡泡實驗室特展預售票79折搶先開賣啦

瘋狂泡泡實驗室特展(圖:公關提供)
2018.05.07

全台首創以泡泡為主題的情境式展覽,甩掉課本丟掉書包!科學原理簡單說!泡泡藝術超好玩!瘋狂泡泡實驗室打造大人與小孩同樂的科學藝術空間,從童趣好玩的泡泡延伸至背後的科學知識,除了擁夢幻打卡場景外,還有顛覆想像的泡泡樂園任你玩。超值預售票僅原價79折於57日起搶先開賣!各位科學家準備好了嗎?今夏最繽紛有趣的展覽即將於616930日在士林科教館絢麗登場啦!

    經歷有趣化學旅程後的泡泡,是孩童最好的朋友。在瘋狂泡泡實驗室裡,不講艱澀難題只有好玩原理!透過實際操作、捏塑、吹鼓泡泡的過程,啟發孩童自主探索解答。將科普知識帶進日常,讓你一次看懂為什麼傲嬌泡泡偶像包袱非常重?如何輕鬆號召全世界幫你集氣吹大泡泡?絢爛繽紛的泡泡居然是愛跳舞的結果?展區內更有由打破世界金氏紀錄的蘇仲太老師領軍的泡泡家族量「展」打造的奇幻泡泡教學(場次請見官方紛絲專頁公告),引領孩童們進入泡泡的夢幻世界。

    天呀!這些泡泡都失控了!除了實際操作的泡泡體驗外,瘋狂泡泡實驗室從日常生活中的泡泡開始蔓延,創造出許多如夢似幻的拍照空間,有超好玩水床螢光泡泡、跌入浪漫的啵啵球池、湧出綿密泡沫的泡泡火山以及變身童話舞伶的泡泡音樂盒等,展場巧妙融合科學與藝術,創造泡泡失控的唯美場景。在泡泡製造所中,還可以自行操作創造不同形狀和效果的泡泡,夢幻指數再次Up!今夏就來「泡」在這裡製造浪漫!

   瘋狂泡泡實驗室預售票220(原價280)57日起於ibon售票系統、全家FamiPortGOMAJI團購網、博客來售票網販售至615日。展覽於616930日在士林科教館七樓絢麗登場。非暑假之平日營業時間為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週一不休館),週末、暑假與國定假日營業時間為早上九點至下午六點。今年夏天,少男少女最好拍、爸媽遛孩最好玩的必踩打卡景點,快來揪團「泡」在這裡瘋狂玩!更多資訊請洽Facebook「瘋狂泡泡實驗室」查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