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鎮金店Just Gold®邀修杰楷擔任開幕剪綵嘉賓 暖爸男神為愛「鑽」研母親節「金」喜 深得一家母女心

鎮金店母親節活動剪綵嘉賓修杰楷暖心出席(圖:公關提供)
2018.05.05

鎮金店Just Gold慶祝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新櫃位開幕,邀請到暖爸男神修杰楷一同為品牌進行開幕剪綵儀式。而母親節前夕,修杰楷也特別感謝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們,挑選出他認為最適合送給全天下媽媽的Just Gold「女爵」系列;而最適合犒賞老婆辛勞的禮物則是與她氣質相襯的Just Diamond「摯戀真心」系列。至於面對即將到來的愛女生日,修杰楷心中早已將Just GoldHello Kitty經典復刻」系列放入口袋名單。他認為鎮金店商品會是非常具有紀念意義的珍貴禮物,除了能紀念每個非凡時刻之外,也能帶給一家人快樂、難忘的回憶。

全方位暖爸上身 即興珠寶搭配難不倒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同時慶祝鎮金店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櫃位改裝正式開幕,特別邀請到了暖爸男神修杰楷擔任活動剪綵嘉賓,一起進行品牌開幕剪綵儀式,慶祝新櫃位的落成。鎮金店更造福長久以來支持與喜愛鎮金店的消費者,開放粉絲們與鎮金店剪綵嘉賓修杰楷近距離互動,現場進行默契大考驗,並由修杰楷親自為幸運粉絲配戴珠寶,即興展現高超穿搭功力。鎮金店活動剪綵嘉賓修杰楷表示,這都歸功家裡的寶貝三千金,平時早已練就一身全方位的”爸爸力”,加上現場品牌展示的各款珠寶鑽石時尚優雅兼具,才能輕而易舉完成穿搭任務。
母親節禮物欽點鎮金店 巧思難忘「金」喜
母親節是對偉大媽媽們表達感恩的日子,修杰楷提到,他也是在當了父親以後,才更能體悟到母親的辛勞,如果要送出具有紀念價值的禮物當作母親節禮物,鎮金店的黃金珠寶會是他的第一首選,原來是當他在構思該送什麼母親節禮物給媽媽的時候,注意到鎮金店母親節主打款「女爵」系列,而媽媽就像系列名一樣永遠是孩子心中的女爵,既優雅又堅強,以此做為母親節禮物也是一種不落俗套的「金」喜選擇。而Just Gold「女爵」系列將柔軟的999.9黃金交錯塑造成堅毅徽章圖案,傳達現代女性亦柔亦剛的特質,非常切合無私為兒女奉獻的母親形象。Just Gold「女爵系列」以皇室貴族授勳的榮耀時刻做為靈感,運用獨特扭線設計具象徵意義的徽章圖像,此外,項鍊吊飾還能拆下來單獨做為吊墜佩戴,創造多元化的時尚配搭。
修杰楷表達摯戀真心 承諾一輩子「鑽」研愛妻之道
至於想送心愛的老婆什麼母親節禮物呢談到老婆,修杰楷的愛戀立刻溢於言表,對他而言,妻子是現代女性的最佳代言人,展現出如同鎮金店一貫秉持「獨立、自信、美麗」的品牌理念,修杰楷更於現場大方說:「對待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們,就像對待稀有珍貴的鑽石一般,希望讓他們快樂地閃耀出璀璨光芒!」尤其寵妻之道是需要一輩子好好用心「鑽」研的,因此母親節禮物的挑選,就該把最好的送給最愛的人。修杰楷也被Just Diamond浪漫閃爍的「摯戀真心」系列鑽飾所吸引,看著鑽石在燈光下綻放出耀眼光芒,就像愛人深情相望的眼眸。Just Diamond「摯戀真心」系列結合大小愛心與璀璨鑽石,打造真心滿滿的幸福光輝,以浪漫愛心烘托美鑽,打造輕奢華與甜美質感,適合獻給迷人的另一半,表達真摯不渝的愛。
鎖定鎮金店Hello Kitty超萌人氣系列 為寶貝女兒慶生討歡欣
而自從愛女陸續出生後,修杰楷不時會在臉書上曬出女兒的萌照,幸福甜蜜的模樣令人十分稱羨。提到愛女們,修杰楷臉上總帶著寵溺的笑容,愛女成痴的他提到:「除了成長過程中的陪伴是必要,也希望能把世上最好的都給女兒們。」面對不久即將到來的愛女生日,修杰楷心中早已將鎮金店與三麗鷗聯名合作的「Hello Kitty經典復刻系列」放入愛女生日禮物的口袋名單,Hello Kitty招牌蝴蝶結標誌和經典藍色吊帶褲,配襯上細緻繽紛的釉彩,除了吸睛度滿分的造型之外,金飾又是能保值的貴金屬,不只意義非凡,還能永久保存,相信做為小朋友們的生日禮物,會是一個受喜愛又極具價值的選擇。
在這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修杰楷也想藉由這次擔任鎮金店剪綵嘉賓的機會,告訴大家惜家如「金」的重要性,並呼籲透過這重要的時刻不吝說出對媽媽與家人的愛。鎮金店為歡慶母親節,Just GoldJust Diamond分別推出母親節活動推薦商品,期待獻給每位母親一個美麗難忘的珍貴回憶,更多商品訊息及活動資訊歡迎至鎮金店全台各專櫃洽詢。

鎮金店母親節活動剪綵嘉賓修杰楷暖心出席(圖:公關提供)

鎮金店活動剪綵嘉賓-修杰楷與鎮金店一同贈送現場粉絲品牌小熊吊飾(圖:公關提供)

鎮金店活動剪綵嘉賓修杰楷與長官舉杯歡慶鎮金店信義A8新櫃落成(圖:公關提供)

鎮金店信義A8母親節開幕活動溫情開幕活動剪綵嘉賓修杰楷暖心出席(圖:公關提供)

鎮金店新櫃開幕母親節特別活動邀請一日店長修杰楷與粉絲齊聚歡慶母親節(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