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羅大佑邀樂迷週三小周末夜 好好瘋一回! 攜手重量級樂手、指標性展演空間Legacy

羅大佑與私下同為吉他控的好友王治平,不只拚吉他,更要比人來瘋!(圖:公關提供)
2018.05.02

音樂職人羅大佑即使足跡踏遍台北、香港、中國大陸等萬人大型場地,始終難忘近距離現場演出與聽眾交流的感動,與年輕時期與三五好友在酒吧、音樂餐廳相聚的美好時光。羅大佑自嘲從年輕時代就是個瘋子,拋下醫生身分轉當音樂人,一唱就是40年,這回再度為音樂痴狂,找來私下同為吉他控的好友王治平,號召資深樂手好友群,與台灣展演空間龍頭Legacy攜手合作,打造每月一場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演出,一起尬吉他、玩音樂;同時,每月也嚴選一組新銳獨立樂團推薦給資深樂迷,樂團將改編羅大佑經典創作,羅大佑更開玩笑說還要與年輕人比人氣,拚琴藝,進行跨世代交流!暌違多年的羅大佑首場百人近距離演出,將於5/30在永豐Legacy Taipei舉辦,5/3()中午12點開放購票!

對音樂始終有源源不絕動力跟熱情的羅大佑,一提及「週3聚樂部」就像個音樂傳教士般話夾子大開。回憶起學生時期,每周與三五好友在酒吧、音樂餐廳相聚,一同欣賞、討論、分享音樂,現場演出傳遞的熱情與能量,引領他走上音樂創作的道路。在音樂載體已從實體轉變到數位的年代,即使聆聽的方式有諸多改變,近距離現場演出魅惑人心的悸動,仍無法被取代。因此,即使今年忙於海外巡演,回到台北為樂迷打造音樂場景的使命感,讓他義無反顧地投入「週3聚樂部」的企劃。

而「週3聚樂部」的成立,王治平也是相當重要的推手之一。當羅大佑萌生玩音樂的念頭時,第一時間想到同樣熱愛收藏吉他、愛玩音樂的王治平一起組團。兩人號召了資深樂手、詞曲創作人、不跟隨潮流的卡帶、黑膠唱片業者等一大群在音樂產業堅持數十年的瘋子,親力親為從概念發想、演出內容、舞台設計通通一手包辦,將腦海中對音樂場景的想像刻畫出來。

「週3聚樂部」除了現場演出也將有音樂市集,包括卡帶唱片區、二手吉他展示區等,讓樂迷一同交流。將於每月其中一個星期三,在輕鬆的氛圍、中小型的空間,讓樂迷於小周末時來到Legacy與好朋友一起聽音樂、喝飲料、聊音樂,拋開現實的紛擾與壓力,讓音樂成為過生活的一部分。同時,每個月的演出也將精選羅大佑喜愛的新銳獨立樂團作為暖場來賓,首場將由年初甫於Legacy創下千人完售專場佳績、Youtube MV觀看數直逼400萬次的茄子蛋暖場,讓樂迷們能接觸新聲音,體驗更多刺激與火花。

而羅大佑也感性的說:「非常感謝樂手好友的熱血支持,王治平老師幫忙找來這群音樂瘋子,即使行程相當忙碌,每月我們努力橋出練團時間,精選不同歌曲,就是要帶給聽眾耳目一新的刺激。而Legacy的情義相挺更是相當重要,不計成本與我們一同瘋狂,從演出內容、現場設備等規劃都給予很大的幫忙,才能有每月一場的『週3聚樂部』與樂迷同樂。」

每月一次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首場將於5/30在永豐Legacy Taipei舉辦,5/3()中午12點開賣,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甫於今年在Legacy創下千人完售紀錄的茄子蛋樂團帶來開場演出。羅大佑熱情的邀約樂迷,每個月都有截然不同的驚喜,請大家帶著輕鬆愉快的心,一起走進Legacy,享受好音樂,就對了!

n   Legacy 【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 】
Ÿ   日期:5/30()
Ÿ   時間:17:30開放入場 / 演出開始:19:30
Ÿ   台北場地址: 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園區 中五館)
Ÿ   網路購票:https://goo.gl/LK7jjE 
Ÿ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羅大佑號召資深樂手好友群,與台灣展演空間龍頭Legacy攜手合作,打造每月一場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圖:公關提供)

即使今年忙於海外巡演,回到台北為樂迷打造音樂場景的使命感,讓羅大佑義無反顧地投入「週3聚樂部」的企劃_縮(圖:公關提供)

羅大佑邀請好友王志平號召資深樂手一起玩音樂,親力親為從概念發想、演出內容、舞台設計通通一手包辦_縮(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