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顛覆你的時尚「框」架 得恩堂眼鏡攜手Luxottica集團打造仲夏潮型指標

PRADA_ULTRAVOX(形象照)(圖:公關提供)
2018.05.10

提升夏季自信氣場絕不是靠衣妝,戴上一只前衛眼鏡更能顯立個人風格! 台灣大型眼鏡連鎖店得恩堂眼鏡此次攜手Luxottica集團同步歐美仲夏指標,發表全新2018夏季眼鏡流行趨勢,一舉展示BVLGARIPRADAGIORGIO ARMANICOACH等精品眼鏡系列;此外,也同步引進街頭潮流Ray-BanVogue Eyewear等玩味時尚新鏡款,本季透過框架元素推出四大亮點趨勢,以精緻細節堆疊前衛設計,完美突顯個人獨特品味,打造仲夏潮型!

走上時尚頂端 重新「框」架你的玩美定義
眼鏡不再是時尚舞台的配角,2018年各大精品眼鏡品牌紛推出風格獨具款式,個性鏡框風潮再次回歸,以濃厚的存在感宣示著不容忽視之地位。鮮明色彩、大膽設計鏡型為2018揭開序幕,今年夏季眼鏡趨勢共有四大亮點:「前衛眉框」、「浮誇貓眼」、「復古窄框」與「紫外光色系」,各自演繹自我的時尚理念。而得恩堂眼鏡引領潮流,率先引進時尚大勢款眼鏡,透過鏡框修飾,以亞洲人臉型輪廓適合的款式,打造現代女性摩登韻味。

ü   前衛眉框設計:跳脫前幾季流行的復古框型,個性的眉框設計成為2018年春夏的閃耀新星。BVLGARI推出Bella Hadid演繹的SERPENTEYES蛇型款系列,將奢華珠寶精湛工藝融合象徵生命力的蛇頭圖騰,應用於金屬稜角眉框設計,搭配前衛六邊形無框鏡片,再次演繹鐫刻典的品牌印象。
ü   浮誇貓眼設計:一只完美的貓眼墨鏡是型塑個人氣場的最佳選擇,COACH運用精雕細琢的立體香水月季花朵浮雕,演繹出奢華的貓眼造型,吸睛且充滿女人味的柔和設計,展現前衛時髦感;PRADA也推出WONDERER EVOLUTION CATWALK舞臺風采系列,精緻金屬眉框,搭配透明感貓眼鏡型,勾勒出現代女性獨一無二的風尚態度。
ü   復古窄框設計:創作靈感來自8090年代的復古風潮,雋永與品牌新潮激出無限火花。
PRADA推出ULTRAVOX墨鏡系列,以俐落幾何線條勾勒出復古窄框設計,特別是金屬雙槓與雙色眉框的大膽設計,實為充滿前瞻性傑作。
ü   紫外光色系鏡片:神秘、充滿能量的紫外光色為Pantone 2018年度代表色,此波紫色風潮也吹到眼鏡設計上。BVLGARI DOLCEVITA甜蜜生活系列以紫色漸層鏡片,並在鏡臂上點綴古羅馬錢幣的經典設計元素,展示優雅女士的品味細節;COACH也以紫色漸層鏡片,搭配鏤空感金屬蝴蝶圈形貓眼鏡框,表現女性風情萬種的韻味。

此外,男士鏡款也不遑多讓,春夏新品延續前幾季復古金屬鏡框的經典造型,今年則加入更多邊框細節元素,如雙樑設計令五官更加立體迷人。GIORGIO ARMANI生命之鏡(FRAMES OF LIFE) 中的「精髓傳承」系列以優雅、高辨識度的品牌DNA,為紳士們打造永恆與獨樹一格的眼鏡。設計以大尺寸金屬圓型鏡架,搭配獨特弧度雙樑設計,鏡臂尾端與鼻托處採用長菱形鉚釘裝飾,將優雅細節一覽無遺;此外,也推出經典圓形鏡框,透過鑰匙孔橋與鉚釘等元素,以細節向經典致敬,勾勒永恆不敗的風格精神。

時尚同步不同價 Ray-BanVogue eyewear打造街頭專屬潮流
除了精品品牌之外,得恩堂眼鏡也引入潮流指標品牌,且價格較為親民的Vogue Eyewear與實價化認證的Ray-Ban眼鏡,令消費者有更多元化的穿搭選擇。Gigi Hadid擔綱代言的Vogue Eyewear今年在鏡框上發揮創意,夏季聯名系列「Gigi Hadid for Vogue Eyewear」中少不了充滿復古情懷的窄框設計,曜石黑鏡框搭配具有搖滾感的金色鏡臂,大膽又有趣的撞色搭配,重新詮釋時尚的定義!而Vogue EyewearIn Vogue」系列則結合紫外光元素,以全新八邊形鏡框閃耀登場,採用紫色調漸層平面鏡片,特別適合想要低調卻又不落俗套的現代女性綻放自我。

潮流眼鏡品牌Ray-Ban也將今年的流行的紫外光元素融入街頭率性風格,BLAZE驕陽系列以一體成形的漸層紫色鏡片,並運用炫麗的粉彩色調,呈現光彩奪目的未來感。此外,Ray-Ban也推出EVOLVE進化系列,本季重塑經典飛行員鏡框,主打鏡片可依據光線明亮度自動調整鏡片深淺顏色,達到幾乎100%的眼睛防護,無論何時何地,都是時尚人士必備的仲夏潮物!

Ray-Ban驕陽系列(形象照)(圖:公關提供)

BVLGARI_SERPENTEYES(女)、GIORGIO ARMANI精髓傳承系列(男)(圖:公關提供)

今夏鏡款以眉框與貓眼造型強調臉部輪廓修飾(圖:公關提供)

Ray-Ban 以多款透視、炫彩鏡片為特點(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