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演歌雙棲盧廣仲<明仔載>MV展內斂演技,深情詮釋思念感動樂迷

盧廣仲單曲<明仔載>推出MV,手機拍攝引網友熱烈討論(圖:公關提供)
2018.05.03

盧廣仲大受好評的單曲<明仔載>在眾多網友千呼萬喚下推出MV,樂迷直呼「感動神作」。演歌雙棲的他創作的<明仔載>是破億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的推廣曲,推出後數度攻佔音樂平台冠軍,先前推出歌詞版MV已累積高達234萬觀看人次,日前正式版MV首播,除了用手機拍攝呈現出的高品質引網友熱烈討論外,敬業的他在30度高溫豔陽下,穿長袖拍MV,為MV呈現出最佳效果。樂迷們直呼被廣仲深情的歌聲與內斂的演技療癒,有勇氣面對明天。

 <明仔載>MV由知名導演廖明毅掌鏡拍攝,兩人合作多年,培養出絕佳默契。MV特別選用iphone拍攝。為了拍攝美麗壯闊的海景,他凌晨早起前往宜蘭蜜月灣的秘境海灘拍攝,頂著30度高溫豔陽,連工作人員都因此曬傷,敬業的他,始終穿著襯衫、長外套讓拍攝進度順暢,結束後,他暖心請吃蔥油餅慰勞夥伴。因「花甲大人轉男孩」電影推出,盧廣仲將<明仔載>創作為完整版,他提到,「生活中有喜有悲、會孤單寂寞,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抱著希望往前走」,藉此鼓勵樂迷,而MV中他深情詮釋思念,讓人驚艷他內斂的一面,也難得展現家事功夫,拿著熨斗燙衣服,讓樂迷直呼真是一百分的暖男神。

從國小、火車站到海邊,盧廣仲所到之處,都有樂迷熱情打招呼、送名產,他也暖心為樂迷簽名單曲。馬不停蹄的他,接下來將繼續投入春季巡迴演出,繼新加坡、香港、台北站後,繼續前進台中/高雄/東京/美國西岸,傳遞真誠迷人的音樂能量。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