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台灣顏值擔當王陽明PK「視界顏質王者」三星 2018 QLED量子電視 完美擄獲台灣第一男神

台灣顏值擔當王陽明PK「視界顏質王者」(圖:公關提供)
2018.05.03

獲封台灣顏值擔當的男神代表-王陽明,今日現身台灣三星2018 QLED量子電視發表會,一襲休閒打扮展現出王陽明個人雅痞風格,對於三星全新推出的QLED量子電視大讚不已。具有強烈個人風格的王陽明,除了喜歡簡單乾淨的打扮外,對居家生活環境更有控制慾,喜愛簡潔風格的他,對於電視選購的要求除了大尺寸之外更要求外型簡約,三星2018 QLED量子電視極簡外型以及單一美型連接線,深深擄獲王陽明微潔癖的心!獨家變色龍模式更能將電視融合於整體居家設計,關機時可以隱身於牆面,亦可以當作超大數位相框回味與愛妻旅遊的恩愛照,賦予電視更多元的居家角色。現場王陽明還開心地獻出婚後的第一次---偷打電玩,男神外表孩子心的王陽明用著三星QLED大螢幕體驗遊戲玩家模式大呼爽度爆表,嚷嚷要搬兩台,一台當母親節禮物,一台給未來自己孩子的母親預祝母親節快樂。
臉紅害羞示範雙人觀影姿勢 王陽明寵妻個性畢露無遺
王陽明對老婆的愛護眾所矚目,舞台上應主持人張兆志的要求示範了與另一半看電視時的姿勢,貼心的王陽明以手臂為枕,讓另一半可以用最舒服的姿勢一起觀影,對於主持人提出這樣看著看著是否就會有第三個人出現一事,王陽明笑稱有任何新資訊會再跟大家說!一切順其自然。

王陽明首次台上電玩處女秀 享受爽度最高15毫秒體驗
具有陽光外型的王陽明,婚後常與另一半體驗大自然,但單身時的他其實也喜歡宅在家裡打電動,獻出首次在活動舞台上打電玩的處女秀,對於流暢的畫質及鮮豔的色彩感到驚喜不已,讓他偷偷懷念起單身時獨佔電視的時光。有了另一半之後,雖然兩個人都崇尚體驗大自然的戶外活動,但有時窩在家裡一起看電視追劇,也是王陽明脫單後很幸福的享受,對於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王陽明也正思考要買電視來孝敬父母,以及送給未來自己寶寶的媽媽當作提前的母親節禮物。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左至右:禾餘麥酒執行長夏之璿、IHS顯示部門研究總經理謝勤益、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廷柱、台灣顏值擔當王陽明、台灣三星電子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群副總經理林聖斌、居家空間美學設計師唐忠漢(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