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Rado瑞士雷達表打造True真我系列12星座限量鑽錶 氣質女星曾愷玹 幻化繁星女神 心動入手專屬幸運星

氣質女星曾愷玹以一身高雅夢幻的深邃銀藍色禮服出席Rado 瑞士雷達表True 真我系列12星座限量腕錶記者會(圖:公關提供)
2018.05.02

「在古時候,人們仰望星空,在星座當中,他們看到了自己的英雄。」Rado瑞士雷達表以星座為名,表達自我,汲取銀河繁星為設計靈感,透過引以為傲的電漿高科技陶瓷,打造外型洗鍊優雅的True真我系列十二星座限量鑽錶,同時也展現品牌在創新材質應用與美學設計的製錶功力。氣質女星曾愷玹以一身高雅夢幻的深邃銀藍色禮服現身,幻化繁星女神,完美演繹True真我系列十二星座限量腕錶,也以最優雅的姿態一起與品牌驚喜迎接True真我系列十二星座限量鑽錶璀燦亮相。

 專為女士設計 來自閃耀星宿的優雅之作
Rado瑞士雷達表汲取星辰之美,打造傑出時計作品—全新True真我系列十二星座限量鑽錶,30毫米錶徑搭載自動上鏈機芯,為了將深邃的夜空完美呈現於錶盤,採用藍色珍珠母貝,利用天然紋路細膩顯現銀河的壯闊與空間感,提升腕錶神秘優雅的內涵。4顆美鑽時標,分別標於12369時位置,如同沒有纖瑕的星辰,在銀河中閃耀。而為展現12星座各異的個性與魅力,錶盤下半部分,則以璀璨美鑽與星型裝飾勾勒夢幻天文星座圖,並與9時位置星座名稱互相呼應,透過面盤細膩的設計巧思,將現代製錶工藝之美巧妙融合,並帶給每位女性配戴者浩瀚銀河中星座神話的無限遐想。

甫在2018年瑞士巴賽爾錶展中亮相的True真我系列十二星座限量腕錶,趕在母親節慶前夕率先在台上市!該系列腕錶錶殼採用Rado瑞士雷達表標誌性材質之一的電漿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為了實現材質獨一無二的金屬外觀,已成型的白色高科技陶瓷零件被置於等離子煉爐中,在20,000°C高溫下,活化的氣體改變陶瓷的結構,散發獨特的金屬光澤。極具特色的電漿色具有金屬外觀,卻不含任何金屬,同時保留了所有高科技陶瓷的優點,電漿高科技陶瓷冷冽的金屬光澤展現銀河的閃耀感,卻保有溫潤入手的親膚度。正如其他系列的高科技陶瓷腕錶,全新True真我系列十二星座限量腕錶也同樣擁有著輕盈、不易磨損且抗敏的特性,將自己的星座符號化身為獨一無二的專屬設計腕錶,於分秒之間綻放恆久魅力,12款星座全球限量發行各999只,建議售價NTD 79,800

True真我系列12星座限量腕錶 為幸福加持 時尚媽咪曾愷玹心動入手
崇尚簡約時尚的氣質甜美女星曾愷玹搶先配戴全新True真我系列十二星座限量腕錶,大呼這款腕錶是她的理想型,外觀設計時尚簡單,以星座為題為每個女性打造專屬腕錶,如同在銀河中展現獨一無二的自己,展現每個現代女性獨有個性及獨立自主的一面。活動現場也特別邀請塔羅老師透過十二星座限量腕錶為曾愷玹占卜解密,大聊星座經的她分享,星座總是被賦予指引各種方向的職責,但是誰又能夠準確的定義關於自己的樣貌?曾愷玹也分享自己與家人的星座趣事,說起自己金牛座的特質,她認為金牛座很有自己的堅持,很難被別人所改變,女兒同樣也是金牛座,完全是她的一面鏡子,在養育女兒的過程中,反而更加了解自己。而天秤座的另一半,她笑說老公個性上相對較理性務實而非浪漫,但是在平常生活中還是會很貼心,例如會特地排隊,只為了買到自己喜歡吃的美食。難得表現出自己浪漫情懷的她,笑稱Rado True真我系列十二星座限量腕錶讓自己更有女人味。

有了寶貝女兒的她,婚後以家庭為重心,打理家中的所有事物。她認為有了孩子之後「時間性」變得很重要,因為孩子的作息都需要在準確的時間上,而對時間的分配及運用,顯得更加謹慎,笑說常希望一天有48小時,因為生活中,再也沒有可以閒暇下來的時間,也因為如此,「手錶」變成了生活和旅遊中不可或缺的配備。她也提到Rado True真我系列十二星座限量腕錶若以功能性來說,抗磨損的陶瓷材質歷久彌新,而最吸引她的,是陶瓷錶溫潤的特性,不會刮傷孩子稚嫩的皮膚,照顧寶寶或做家事都能夠很放心,還能隨時隨地展現優雅時尚感,愷玹笑稱自己的媽媽大手大腳,也應該送她一只耐看經典又時尚的陶瓷腕錶,好好犒賞疼愛她的媽媽。

崇尚簡約時尚的氣質甜美女星曾愷玹,搶先配戴Rado 瑞士雷達表全新True真我系列十二星座限量腕錶,大呼這款腕錶是她的「理想型」。(圖:公關提供)

女星曾愷玹幻化繁星女神,完美演繹True真我系列十二星座限量腕錶,以最優雅的姿態一起與品牌驚喜迎接True真我系列十二星座限量鑽錶璀燦亮相(圖:公關提供)

女星曾愷玹配戴Rado 瑞士雷達表True真我系列十二星座限量腕錶,外觀設計時尚簡單,以星座為題為每個女性打造專屬腕錶,如同在銀河中展現獨一無二的自己。(圖:公關提供)

氣質女星曾愷玹與 Rado雷達表品牌副總唐震勤,驚喜迎接True真我系列十二星座限量鑽錶璀燦亮相。(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