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2017跨年夜迎戰北京負2度低溫 墨鏡黑衣開場「大家好不好?」掀高潮 歌曲串燒再現青春時光 萬人星海合唱〈光陰的故事〉引追憶

羅大佑「當年離家的年輕人」巡迴演唱會 相隔15年再戰北京(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8.01.01

「音樂職人」羅大佑昨跨年夜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體育館)舉辦「當年離家的年輕人」世界巡迴演場會北京站,吸引萬人滿座粉絲捧場,他以一襲當時引領風潮的墨鏡、黑衣經典造型再返北京舞台,身後直接復刻1984年他離開台灣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當年的畫面,雖然少了記憶中的爆炸頭,但仍將觀眾的記憶帶回到了33年前。羅大佑開場便演唱代表作〈之乎者也〉、〈戀曲1980〉,低迴搖滾的嗓音震懾全場,一開口更熱情大喊:「大家好,我是羅大佑,距離2018不到幾個鐘頭了,我們要灌進一股強勁有力的力,我再問一次,大家好不好?」現場觀眾抱以如雷掌聲歡迎,他在揮別2017倒數時刻,用滿載一代人青春回憶的歌聲共同迎接2018新年的到來。

可愛巧虎島特展辦桃樂比元旦生日見面會 柳丁哥哥獻祝福 萌娃跟跳樂翻天

巧虎與桃樂比與台下小朋友一起在元旦這天留下美好回憶(圖:公關提供)
2018.01.01

於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展出的「歡迎光臨 可愛巧虎島」特展在元旦這天舉辦「巧虎x桃樂比生日見面會」,活動尚未開始前,就吸引不少專程來參與的家長和小朋友們提早領取拍照號碼牌,現場熱鬧不已。小朋友們看到偶像巧虎、桃樂比出場更是驚喜地興奮鼓掌,隨著熟悉的卡通歌曲播出,小寶貝們愉悅地左右搖擺了起來,可愛的模樣為2018年的第一天注入滿滿活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