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原裝進口SUZUKI引爆台北車展!在台年度銷售突破一萬台 SUZUKI小車軍團降臨!台北車展熱血參上!

2018台北新車大展SUZUKI攤位
2018.01.02

TAIWAN SUZUKI秉持著「Way of Life!」為品牌精神,長期以來堅持提供高規格、高品質、安全至上的生活車款給台灣消費者。SUZUKI2017年度銷售量統計至今日已銷售破萬台,成長率優於全體市場。於2018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SUZUKI運用企業識別”S”天環,高掛於全場展區上方,凸顯出SUZUKI品牌的大器與無限的企業文化;同時,將會展出車迷們期待已久,於2017法蘭克福車展中技驚四座的SWIFT Sport車款。

自封「全世界最有名被拋棄的人」 李婉鈺牽拖抱完乃哥就出事 長輩緣差、得罪綜藝大哥 詹惟中提點唐從聖「該剪瀏海了」

李婉鈺談新聞事件,自封「全世界最有名被拋棄的人」(圖:公關提供)
2018.01.02

由吳宗憲、Sandy(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明(1/3)晚間10點將於中天綜合台播出主題「年終送暖 2017新聞事件主角來圍爐」,邀請2017年度最火紅新聞人物包括李婉鈺、余祥銓、唐從聖、西田惠里奈(Nana)、卡古,以及資深媒體人呂文婉、粘嫦鈺、命理老師詹惟中等人一起來圍爐,吃年菜、說是非。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去年下半年間,接連兩次酒醉鬧上新聞,李婉鈺坦言中秋節那天跑了18場活動,真的是喝到斷片了,做錯事就是道歉、沒話說;至於跑到緋聞對象張碩文家按電鈴事件,李婉鈺則喊冤自己真的沒喝酒,只是當時心情鬱悶,還自嘲是「全世界最有名被拋棄的人」,快人快語的她更自爆,在此事發生沒多久前,出席活動巧遇徐乃麟,她主動關心對方與唐從聖的髒話事件,並給了乃哥一個安慰的擁抱,結果沒多久自己就出事了,聽得吳宗憲冒汗大喊:「妳不要再惹事了!」

小甜甜33年首次下廚處女秀挑戰西班牙料理 少偉:可以嫁了

小甜甜張可昀和紅粉閨蜜王少偉一起造訪西班牙皇宮,美的嘆為觀止讓兩人說不出話來(圖:公關提供)
2018.01.02

亞洲旅遊台《閨蜜的奇幻旅程》王少偉居然被小甜甜張可昀傳染,在西班牙買不停?!一整路碎念沒停過的王少偉,拼了老命阻止小甜甜不要買東西,結果自己也淪陷了。在西班牙最大的跳蚤露天市場El Rastro有著各式各樣的的二手家具、軍用品等,少偉看到眼前的二手家具非常激動,礙於形象只能在心裡尖叫,但過沒多久王少偉很苦惱要怎麼把家具帶回家,還想用貨櫃把它們運回台灣,讓工作人員嚇了一跳以為他很認真。不過少偉的沒有喪失理智太久,剛剛分頭逛街的時候,小甜甜又跟個脫韁野馬一樣在亂買,他超激動爆氣狂罵:「要你買禦寒的衣物,結果買了比你原本破褲還要破更大的褲子,妳需要好好的管理自己!」,但小甜甜根本沒在怕,繼續介紹她的戰利品,還幫宇婕買了很多紀念品,真是好姐妹啊!

《MilkX》摩登女性月刊 ✚ 2018年1月號封面人物 鳳小岳.從心起航NEXT CHAPTER

《MilkX》封面.鳳小岳 x 伊萊 x 彈力小龍包/JAN.2018(圖:MilkX提供)
2018.01.02

邁向嶄新的2018年,《MILKX》一月號由鳳小岳,抱起超人氣的-伊萊ELIJAHQ力伊萊-池東澤)、彈力小龍包SARAH,組成夢幻家庭共同展現本月核心主題-「家」。孩子鑽進巨大的BALENCIAGAT中,抑或蜷成愛心型的窩在小岳的懷中,令人融化的笑容間,流露出小岳對於這亦父亦友人生新角色的溫暖詮釋,你們喜歡這樣的鳳小岳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