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劉以豪、陳意涵大談另類辦公室戀情 分享最新手機超神功能擄獲他們的心

「國民男友」劉以豪與「元氣女神」陳意涵,首次攜手代言手機
2018.01.03

「國民男友」劉以豪與「元氣女神」陳意涵,首次攜手代言三星Galaxy A 系列手機。合作廣告也首度曝光,廣告中害羞又萌的劉以豪,與充滿朝氣的陳意涵,透過手機自拍開啟生活的第一天。兩人透露非常喜愛全新Galaxy A系列手機,讓喜愛自拍的兩人,不管何時何地皆可拍出效果專業又具質感的好照片,即時記錄每一個精采時刻。

大馬勇敢女生黃若熙來台出輯 期望刀槍不入勇敢堅強

曹西平驚喜現身力挺黃若熙發片,霸氣送上衝鋒槍
2018.01.03

22歲女生黃若熙,自大馬來台推出新專輯「獲得」,一身粉白造型出席記者會,6歲起即參加各種歌唱比賽,有獎金獵人封號!黃若熙開心說能來台出輯,真是美夢成真!而記者會上有師兄黃明志託老闆送的刀,勉勵小師妹殺出一條血路!而嘉賓曹西平熱情現身站台,霸氣送上一把衝鋒槍說妹妹闖星路,要有勇氣,又誇讚黃若熙自然不做作,並說我還以為是憲哥女兒Sandy發片!而勇敢的黃若熙則在看到爸媽的VCR與品嚐家鄉菜炒粿條,立刻情緒失控淚崩,黃若熙坦言掛心生病的爸爸與視障的媽媽,只希望能有好成績讓爸媽別擔心!

〈未來〉MV邀陳子鴻軋一角 睽違20多年跨刀演出情義相挺 十幾層高樓廢墟拍攝 黃少谷懼高症發作強風陣陣自嘲變風箏

〈未來〉MV拍攝場景多達五處   更到陽明山竹子湖森林中取景(圖:喜歡音樂提供)
2018.01.03

黃少谷以本名重新出發,將綽號改為「少少」,10月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未來》,告別2017,黃少谷在新年發佈一首新歌,也是專輯的同名歌曲〈未來〉,希望在新的一年每個人都能找到未來的目標、不再感到迷茫,已在喜歡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https://youtu.be/ZxOsxpg8l2U〈未來〉貫穿了整張專輯的概念─「現在的我會造就未來的我。」這首歌更榮幸邀請到金音獎最佳電音專輯獎得主「Ruby Fatale 鹿比 ∞ 吠陀」一同參與編曲。

ELLE 1月號封面之星 潔西卡崔絲坦 絕美霸氣女王 FIERCE BEAUTY JESSICA CHASTAIN

ELLE 1月號封面之星 潔西卡崔絲坦(圖:轉載自「《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2018.01.03

如旋風般來台為金馬獎頒獎的好萊塢明星潔西卡崔絲坦Jessica Chastain,在短暫的停留時間裡為ELLE拍攝獨家封面故事。為了讓她留下對台灣的深刻印象,編輯團隊精心準備傳統歌仔戲佈景、祈願天燈、戲曲服飾道具,並且邀請布袋戲國寶大師陳錫煌跨刀演出,打造一場東方文化與西方時尚的奇幻邂逅。在潔西卡絕美的演繹之下,為2018年揭開最華麗的序幕。

天奕科技推動智慧城市發展 建置全國首例智慧路燈藍牙定位系統 進行即時定位

天奕科技推動智慧城市發展  建置全國首例智慧路燈藍牙定位系統 進行即時定位(圖:公關提供)
2018.01.03

全國首例智慧路燈即時定位系統於台北市內湖區建置完成,由台灣最大藍牙室內定位系統商天奕科技與艾普仕公司合作,將路燈結合藍牙定位設備,讓路燈不只提供照明,更能即時定位出追蹤目標的所在位置,成為具備路間數據收集的關鍵載體,躍升為智慧城市的重點設施,下一階段則將為「亞洲矽谷桃園青埔專案」青埔智慧路燈試辦區大規模導入藍牙定位技術,積極推動智慧城市發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