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人氣女團「伊梓帆」火辣唱跳新曲 性感舞姿撩動粉絲心 閨密張語噥祕密現身直喊「想跟她們一起睡覺!」

伊梓帆禮物書一推出即受到廣大粉絲喜愛,簽書會性感登場(圖:公關提供)
2018.01.06

人氣女團「伊梓帆」,今日(1/6)於金石堂板橋店舉辦《2018伊梓帆禮物書》簽名會,睽違一年又以新書見面會的方式和粉絲見面,有鐵粉從凌晨就到現場卡位,甚至有收假中的阿兵哥冒雨直奔現場,要和伊梓帆近距離接觸,也有粉絲穿著伊梓帆送自己的帽T禮物眼泛淚光到場應援。伊梓帆三人今日以性感銀色短外套搭配奢華紅色天鵝絨過膝靴亮相,雪白螞蟻腰與粉嫩長腿殺盡現場底片!三人開場就帶來熱歌勁舞,深厚的舞蹈底子瞬間炒熱全場氣氛,伴隨舞蹈起伏的曼妙身軀讓現場嗨到最高點,接著又表演了這次全新創作EPBOY,WHY BOY】,無論是歌聲或是舞蹈,伊梓帆都大幅進步,這次新歌的部分梓梓也有參與作詞作曲,跳脫以往甜美可愛風格,轉變成又壞又性感的女孩。兩首精采的歌舞表演讓現場粉絲熱血沸騰、直喊:「伊梓帆我愛妳們!」。

2018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 視障陪跑員訓練營 Selina首度合體視障跑友穎芝 練默契 考驗「黑暗陪跑」能力 3K挑戰沒問題

Selina擔任視障陪跑員出席渣打視障陪跑訓練營,為賽事做準備。
2018.01.06

由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冠名贊助的「2018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這兩年都在賽前召募視障陪跑員,希望透過民眾的親自參與,讓視障關懷的議題能持續下去。今日(6)的「視障陪跑訓練營」,特別召集了藝人Selina及「跨欄王子」陳傑,與34位陪跑員一同受訓,為即將到來的賽事日(2018.1.28)做準備,並且驗收Selina和穎芝的練習成果。

渣打國際商業總經理林遠棟表示:『今年是臺灣渣打銀行贊助馬拉松的第五年,我們很高興在渣打的推動之下,愈來愈多的視障朋友走出戶外參與跑步活動;更多的民眾採取行動成為陪跑員,讓跑步昇華成更有意義的公益活動。今年的視障報名人數多達210組,成長5%;申請陪跑員人數高達267位,成長30%,雙雙刷新記錄。這對持續推動視障就業關懷的渣打銀行是很大的鼓勵與肯定。』渣打銀行即將連續擔任四屆視障陪跑員的人資長陳瑋芝也出席訓練營,與跑者分享她的陪跑經驗。

#iLoveANR雅詩蘭黛經典小棕瓶 35週年締造傳奇 全球粉絲串聯示愛 頭號鐵粉國際巨星小S現身棕心告白

雅詩蘭黛經典小棕瓶35週年 頭號巨星鐵粉小S徐熙娣現身棕心告白
2018.01.06

全球知名保養美妝品牌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為慶祝旗下經典傳奇商品 -「特潤超導修護露」(Advanced Night Repair)誕生35週年,特別展開#iLoveANR小棕瓶全球鐵粉串聯活動,讓全世界的鐵粉共襄盛舉、大膽示愛!雅詩蘭黛特於今(6)日假台北忠孝SOGO百貨1F圓形廣場,舉辦「ESTEE LAUDER雅詩蘭黛#iLoveANR萬人棕心見證 經典小棕瓶35週年發布會」,更隆重邀請群星代表「國際巨星-S徐熙娣」出席力挺,現場近距離驗證小棕瓶帶來的肌膚美麗奇蹟,共同歡慶經典小棕瓶35週年傳奇不凡的成就。

人山人海!華流人氣男團SpeXial「Buddy Buddy」舉辦北中南專輯簽唱會

前排(左至右)子閎 明杰 瑋晉 TEDDY 後排 易恩 EVEN 宏正 風田(圖:公關提供)
2018.01.06

華流人氣男團SpeXial推出第五張國語正規專輯「Buddy Buddy」,其「童話古堡版」與「Together概念版」銷售上勢如破竹,無論是網路或實體通路都獲得佳績,為了感謝所有粉絲,工作滿檔的SpeXial,特別挪出16日與7日兩天,舉行的北、中、南共三場大型專輯簽名會,隊長宏正率領團員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八位一現身,眼看台北場破千以上的粉絲聚集,有來自香港、大陸、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等地,甚至還有大老遠從美國、加拿大與瑞典來的粉絲,現場宛如「世界村」的榮景,讓SpeXial八個大男孩感動不已,尤其還知道不少粉絲前晚就來排隊,私下更是交代工作人員要額外叮嚀務必照顧身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