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鐵肺升級鍍金 戴愛玲狂接尾牙吸金破千萬 戴愛玲精心改編 〈天天想你〉征服全場

鐵肺升級鍍金 戴愛玲狂接尾牙吸金破千萬(圖:公關提供)
2018.01.07

201710月中甫發行個人全新專輯《了不起寂寞》的「鐵肺公主」戴愛玲,在新歌中展現了她的優美渾厚中低音,以及強調氣音、轉音等更富情感的唱法,升級「4K情歌天后」讓眾人十分驚豔,獲得不少好評,而這些肯定也呈現在今年的演出邀約上,光是近期戴愛玲接到的尾牙、商演等,累計已有30餘場,陸續還有許多演出正在接洽,粗估進帳破千萬,吸金力相當驚人,人氣更是居高不下!

昨(5日)戴愛玲參加Oath(雅虎)尾牙,特別安排樂團一同演出,除了準備了新歌〈Iron Lady〉、〈了不起寂寞〉之外,經典神曲〈對的人〉、〈空港〉、〈愛了就知道〉也讓台下聽得如癡如醉,全場熱情合唱。另外,戴愛玲也特別選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加以精心改編,如張雨生〈天天想你〉、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以及搖滾版〈愛你一萬年〉等歌曲,希望讓觀眾耳目一新,並感受到戴愛玲對於準備表演的用心。

Eric「周式唱腔」Hold全場 3分鐘收服千萬周太 導師林俊傑拱粉絲力挺好友 笑稱Eric假音太迷人超圈粉

「國民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首登《夢想的聲音2》(圖:公關提供)
2018.01.07

「國民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去年12/15發行新專輯《如果雨之後》,日前在浙江衛視《夢想的聲音》於第二季6日第10集,選唱《咱們結婚吧》主題曲《終於等到你》迎戰導師張靚穎,但他巧妙混搭電視劇《十六個夏天》插曲〈以後別做朋友〉,用溫暖的聲線穿越兩個愛情時空,連主唱張靚穎都驚呼:「終於等到有人唱《終於等到你》,被eric演繹過簡直就像重寫了一首歌。」正值宣傳期的他還同時忙於全新巡演22 TWENTY TWO,因此只能利用零碎的休息時間準備,從接獲邀約至登台前後大約只花了10小時完工,如此崩潰行程中還能將EDM曲風唱得抒情動人,網友直呼根本「神改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