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花甲》電影造勢,國民長孫盧廣仲變身搞笑舞王,新歌「幾分之幾」、「明仔載」完整版曝光

嚴正嵐與盧廣仲的「轉大人」床戲,突破尺度令影迷眼睛為之一亮
2018.01.13

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北中南巡迴應援會首站選在台北樂聲影城舉辦,今(13日)導演瞿友寧率盧廣仲、蔡振南、嚴正嵐、江宜蓉、劉冠廷、海裕芬、林意箴、曲獻平、今子嫣、阮氏翠恆、葉星辰、范足妹、阮安妮眾演員穿上花甲電影專屬T恤出席,為即將在2月9日上映的電影造勢。應援會現場也首度釋出全新花絮,「國民長孫」盧廣仲時而變身舞棍阿伯,大跳自創Free Style舞步,時而舞王上身,信手拈來月球漫步、竹竿舞等各式舞步,搞笑模樣引發全場大爆笑。

創作天后陳綺貞低調發行第8張新單曲 1/12~1/14音樂會現場開始預購

華語樂壇創作天后陳綺貞今日舉辦第二場「Acoustic cheer ego房間裡的音樂會」(圖:公關提供)
2018.01.13

華語樂壇創作天后陳綺貞今日舉辦第二Acoustic cheer ego間裡的音樂會除了一人一把吉他自自唱次也大展琴奏演唱改版的<時間的歌><><>等三首歌曲次定位樂會意巧思特利用投影地板的led特的視覺體驗歌迷一步步走她心房演出後她低調推出人第8張單預購有歌迷一人直接預購50現場大排長龍掀起搶購熱

人氣男神李玉璽擔當ORIGINS BAR一日Bartender 國民校草獻出獨家限定撩妹保濕技 敏感危肌靠保濕化解

人氣男神李玉璽擔當ORIGINS BAR一日店長,獻出獨家限定撩妹保濕技(圖:公關提供)
2018.01.13

高效面膜專家品木宣言ORIGINS兩款明星商品「一飲而盡保濕面膜」及「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在20181月起正式換上全新包裝登場。品木宣言特地於忠孝SOGO打造期間限定快閃「品木宣言一飲而盡BAR」,要讓消費者完整感受兩款保濕膜王24小時不間斷的超水感威力,並於今(13)日邀請到人氣男神李玉璽擔當一日Bartender,大方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敏感膚質有賴 #品木宣言保濕膜王 化解危肌,活動現場更獻出獨家的限定撩妹保濕技,讓粉絲們臉紅心跳害羞不已,直喊「學長轉大人超MAN」!

小泡芙萌力大爆發 「國民岳父」劉畊宏開出女婿條件竟是…

劉畊宏、小泡芙父女倆合照(圖:艾森思提供)
2018.01.13

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播出熱潮不斷,火紅程度早已遠遠超過前幾季,該原班人馬預計在本月底開拍春節電影版節目,屆時陳小春、吳尊、劉畊宏、杜江與鄧倫也將帶著萌娃們回歸拍攝!中天電視呼應眾多粉絲熱烈的期待,將從1/21()起在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這檔備受觀眾喜愛的親子實境秀!劉畊宏因爸爸5再度爆紅,近來工作滿檔,但收到再開拍的消息,他表示很興奮但也有點緊張,更坦言:「錄製爸爸系列一點都不輕鬆!心裡還是會有些擔心,因為對爸爸來講,又有新的任務要挑戰!但當大家再次相聚的時刻,光想那個畫面心情就挺很好的。」

成家班武術特訓沒在客氣!歐陽娜娜《機器之血》挑戰火爆動作戲甩正妹偶包! 清新甜心形象走樣!成龍直呼羅志祥帶壞歐陽娜娜:「氣質都變樣了!」

威視電影【機器之血】劇照-成龍直呼羅志祥帶壞歐陽娜娜:「氣質都變樣了!」(圖:公關提供)
2018.01.13

2018年開春最強動作鉅片《機器之血》,由國際動作巨星成龍、亞洲天王羅志祥、甜心女神歐陽娜娜領銜主演,斥資近20億台幣鉅製的《機器之血》是成龍親自擔任監製與導演張立嘉耗時三年多完成的作品,這部電影不僅為成龍從影來首次挑戰科幻類型片及拍攝過最危險的作品,更是堪稱「台灣天才美少女」的歐陽娜娜首度挑戰動作武打戲!出身於演藝世家、從小到大都備受外界矚目的歐陽娜娜,一直以大提琴家的氣質甜心形象聞名於世,過去演出的角色也多是清秀佳人路線,這次破天荒為《機器之血》拋開小清新的偶像包袱,第一次嘗試大動作的武打戲碼,並加入成龍帶領的武行「成家班」進行密集的武術訓練,歐陽娜娜在片中大秀揮拳、扭打、飛踢等火爆動作戲,與過往螢幕形象截然不同,對於初次挑戰動作片就可以跟成龍合作,她興奮表示:「成龍大哥對我來說就是神一般的存在,能跟他合作真的是美夢成真,大哥也有跟成家班特別交代不能對我客氣,壓筋就要用力壓下去,在成家班的集訓生活是我人生中運動量最大的時候!」電影現正全台熱映中!《機器之血》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Uw-aDuVLhJA

JR紀言愷與萌犬小胖妹 藜麥運動趴示範寵物健康操 小胖妹勇闖健康挑戰賽 深蹲、擊掌樣樣來

2018.01.13


台灣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對不少人而言,家中的毛小孩既是朋友也是家人。為了提升毛小孩健康,艾澌克旗下的優格(TOMA-PRO)寵物食譜品牌,於今年全面升級添加有超級食物之稱的「藜麥」新配方,同時於花博公園舉辦「藜麥運動趴」,邀請藝人JR紀言愷與愛犬小胖妹,到現場和優格粉絲們一起做寵物健康操,教導飼主與毛小孩一起運動保健康!

<< >>